生活在夏天超悶熱的台灣,一定有超多Angel們深受痘痘還有毛孔堵塞的困擾吧?另外女生們除了會因為太悶熱而長痘痘之外,生理期前的生理痘煩惱也是Angel們的惡夢!其實長痘痘的原因除了天氣悶熱、生理期賀爾蒙失調之外,最大的2個原因就是油水不平衡還有清潔不夠徹底,因此Angel們如果想要徹底擺脫痘痘煩惱,只要遵守下面的3個步驟就能打造像國民初戀秀智一樣不開美肌也擁有的女神光了!

♥第一步驟:完美淨化,讓肌膚深呼吸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ngel們在保養時絕對不能忽視清潔這個步驟,只有讓肌膚在最乾淨的狀態才能肌膚深呼吸並讓後續的保養更加有效,另外清潔力過強的洗面乳容易讓肌膚過於乾燥,清潔露的效果會較溫和又能夠深層淨化同時收斂毛孔鎖住水分的洗面乳,對於有痘痘肌困擾的Angel們是最好的選擇!另外選擇有抑菌效果的產品也很重要,因為有抑菌效果才能夠幫助Angel們預防肌膚發炎、長痘痘的機會。

Liquid, Fluid, Product, Bottle, Amber, Peach, Orange, Cosmetics, Beige, Tan, pinterest
SISLEY

♥第二步驟:深層調理,打造天鵝絨光滑肌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深層清潔之後要趁肌膚毛孔最乾淨的時刻好好的保養,痘痘肌在保養時最重要的是要選擇質地清爽又有保濕效果的產品,利用精華液幫Angel們的毛孔進行深層保養跟調理,平衡肌膚的油脂可以避免毛孔堵塞讓肌膚保持深呼吸狀態,還可以舒緩整天受到外界刺激的肌膚改善泛紅的困擾喔!

Product, Liquid, White, Cylinder, Bottle, Cosmetics, Peach, Label, Silver, Solution, pinterest
SISLEY

♥第三步驟:保濕控油,擊退痘痘困擾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使用完精華液過後Angel們就要利用調理乳液鎖住保養的功效,因此要記得選擇保濕度高、鎖水效果以及控油效果好的調理乳,做好保濕鎖水就能避免因為缺水而出油的機會,也能避免毛孔粗大並且減少痘痘粉刺生長的機會喔!

Fluid, Liquid, Product, Text, White, Drinkware, Bottle, Glass, Font, Cylinder, pinterest
SISLEY

Angel們只要做好正確的清潔及保養,把握完美淨化、深層調理、保濕控油這三個步驟,並記得讓肌膚保持油水平衡、讓毛孔深呼吸,即使是悶熱夏天、生理期賀爾蒙失調也都能預防痘痘粉刺生長,讓Angel們素顏走在路上也能像隨時開著美肌模式透出女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