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討厭的不速之客,大姨媽又來報到啦,明天就要和暗戀很久的他出門約會,現在卻全身上下水腫,我可不頂著像麵包超人一樣的大餅臉去赴約阿,沒關係!免緊張! COSMO Angel這次為美女們準備了這幾招超心機的小臉術,讓大家都可以是小臉美女。

♥緊緻效果的保養品很重要

常常有水腫困擾的美女注意了~想要擁有韓妞般的V型小臉一定不能缺少有緊緻效果的保養品,除了最基本的保濕效果,提拉臉部線條也非常重要。

Clothing, Lip, Hairstyle, Collar, Skin, Sleeve, Coat, Shoulder, Outerwear, Red, pinterest

這瓶香奈爾Chanel3.5-DA彈力超V緊緻前導精萃已經在韓國機場賣到缺貨啦,除了可以撫平臉上的倦容,更可以針對換季或忙碌的生活型態給予肌膚密集的修護,讓妳不用動刀就可以擁有歐逆般的緊緻V型小臉。

Tints and shades, Beauty, Cosmetics, Camera accessory, Material property, Peach, Still life photography, Cameras & optics, Transparent material, Lens, pinterest

♥臉部的按摩不能少

生理期來或是睡不好,臉腫得像麵包超人一樣時,絕對不能忽略用按摩板進行臉部按摩這一步,光用手可能無法達到很好的效果,使用按摩板除了可以幫助消除臉部及頸部水腫,還能緊緻臉部及眼周輪廓。

Lip, Cheek, Finger, Skin, Chin, Shoulder, Eyebrow, Joint, Chest, Barechested, pinterest

如果想要擁有V型小臉的話可以用雙手的食指與中指做出「V」形手勢後彎曲手指。將手指沿著下頜輕滑,從下巴往耳朵按摩並重複3次。想要有拉提效果的可以使用指腹輕柔按壓左側臉頰,雙手交替由下往上拉提,完成後再換右邊,以達到最佳緊緻效果。搭配超V心機按摩板效果會更好喔!

Cameras & optics, Still life photography, Material property, Camera accessory, Camera, Cylinder, Lipstick, Silver, Lens, Flask, pinterest

♥底妝的塗抹小心機

還在傻傻的把粉底液 BB霜均勻點在臉上抹開嗎?想要擁有心機小臉效果可以再塗抹底妝的時候,先在兩頰笑肌和T字部位的部分點上粉底液載往旁邊推開,粉底效果會集中在臉部中央,臉周圍部分的妝感會比較薄透,藉由視覺的效果就可以擁有韓妞般的小臉。

Nose, Lip, Hairstyle, Eyelash, Eyebrow, Earrings, Jaw, Black hair, Jewellery, Beauty, pinterest

要注意使用的底妝最好選較薄透的,營造韓妞般的水嫩膚質,可以選擇嬌蘭最新的輕裸感粉底液或輕裸感BB霜,製造偽素顏的感覺就像是天生擁有小臉一般。

Liquid, Product, Brown, Fluid, Skin, Peach, Pink, Tints and shades, Beauty, Cosmetics,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