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 Fun, Standing, Photograph, Joint, Dress, Photography, Thumb, Gesture, Snapshot,
giphy

夏天來臨,氣溫越來越炎熱,請給我一個妳不露腿的理由?如果是覺得自己的腿不夠纖細,那沒關係~腿部的肌膚狀態好才是重點,就是要在男人還沒有注意到妳的腿粗細前,先被發光的雙腿閃到忍不住對妳膜拜了,讓COSMO Angel教妳5分鐘變身超模腿的偷吃步,還不快點筆記!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min - 深層去角質,養出少女嫩腿

想要擁有美腿,肌膚的嫩度絕對是關鍵,若是妳的腿看起來很粗糙不光滑,擁有林志玲的長腿都沒用,因此要利用去角質的產品,清除老廢角質,讓雙腿看起來白嫩透亮,可從足部往小腿至大腿的方向,畫圓方式去角質,並針對較暗沉的膝蓋...等部位加強,而磨砂膏可選擇含炭的成分,能有消水腫的效果喔!

2 mins - 蜜蠟除毛,再見飛「毛」腿

對於手毛跟腿毛這件事,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但是去除腿毛能夠讓腿部肌膚有立即邊亮白的效果,是視覺效果也看起來比較滑嫩,而COSMO Angel推薦想除毛的Angels可以使用能夠連根拔起的蜜蠟除毛,或是有電動除毛刀可有助快速的拔掉毛髮根部,而除完毛記得也要稍稍冰鎮並拍上收斂水喔!

3 mins - 厚抹瘦腿雙,暫時跟水腫胖胖腿掰掰

都說是偷吃步了,COSMO Angels在這邊要跟女孩說個小撇步,那就是想要讓雙腿在短時間內看起來緊緻纖細到不行,可以使用含咖啡因的緊緻瘦腿霜厚厚的塗抹在肌膚上,效用最少維持數小時,它能暫時蒸發掉多餘的水分,塑造視覺緊膚效果。

4 mins - 仿曬乳製造結實線條感

如果妳是雙腿部不是屬於線條感較明顯的Angels,可以試試看在雙腿上塗抹具古銅或閃爍效果的仿曬乳,利用色差讓腿部線條看起來更明顯結實!

5 mins - 打亮膏讓腿部更纖細立體

想要營造更長、更纖瘦的美腿,秘技是什麼?其實只要在大腿和小腿的中央,輕疊上透薄的打亮膏,就能把雙腿製造閃耀光芒,看起來更立體修長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