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 Produce, Natural foods, Strawberry, Strawberries, Accessory fruit, Vegan nutrition, Berry, Seedless fruit, Alpine strawberry,
giphy

炎熱的夏天已經火熱延燒,每次天氣一熱就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大喝冰冰涼涼的飲料,可是對於愛美又怕胖的COSMO Angels來說充滿超多糖份的飲料,可不是一個好選擇,而果汁又沒有時間天天打來喝,因此對於一個需要大量補充水分的夏日季節,歐美名人&部落客最愛的水果水就是一個超級好的選擇,而且準備起來超級快,只要先將妳喜歡的水果切成大塊狀,放進水裡,接著放進冰箱一晚,就是好喝的自製水果水喔,超級適合不愛喝水的Angels,重點是這些蔬菜水果內富含滿滿的維他命、礦物質能夠幫助體內代謝排毒,減肥美白一次滿足,只是要記得一定要把水果跟蔬菜確實的洗乾淨,以免殘留的農藥,讓排毒水變毒水了!♥想減肥?五個妳真該吃碳水化合物的理由

♥「繽紛水果維他命水」配方公開

  • 葡萄柚檸檬水

材料:小黃瓜、檸檬、萊姆、葡萄柚

葡萄柚和小黃瓜有可以幫助燃燒脂肪及緊緻線條的功效,再加萊姆可以幫助代謝體內的毒素,只要將水果切成塊狀,放入水中再加些許薄荷葉調味即可!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草莓奇異果水

材料:草莓、奇異果

想要擁有白嫩baby肌選擇這款水果水準沒錯!奇異果內涵維生素A和E,能夠排除體內自由基分子,並且達到腸胃環保的功效,而草莓有抗老、抗癌的功效,可讓肌膚透亮Q彈,最後也可依個人喜好加入薄荷葉做調味,讓口感更清新.

  • 肉桂蘋果檸檬水

材料:蘋果、 肉桂、檸檬

想要減肥的Angels必喝,肉桂蘋果檸檬水有強大的減肥效果,因為蘋果有大量的纖維,可以加速新陳代謝,肉桂則能延緩食物在胃中排空速度,並且維持血糖穩定,維持飽足感,而這款排毒水的做法比較特別,先把2湯匙蘋果醋和1湯匙新鮮檸檬汁加入水混合後,再加入蘋果與檸檬切片,肉桂可以使用肉桂棒或是肉桂粉,只是這款對於不愛肉桂味兒的Angels來說應該會怕怕的,因此可以多加一些檸檬中和肉桂的味道!

  • 橘子檸檬水

材料:小黃瓜、檸檬、橘子

橘子檸檬水可提幫助排毒,提高身體的抵抗力,橘子皮內側含有膳食纖維以及果膠,可以促進排便,檸檬則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有美白、美肌功效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三莓薄荷水

材料:覆盆莓藍莓、草莓、薄荷

擁有大量多酚的藍莓也是水果水的最佳好夥伴,它含有大量膳食纖維,可以使排便順暢、降低血糖,重點是藍莓對於消除肚肚肉非常有效,夏天到了COSMO Angel要猛喝!

  • 覆盆莓西洋梨水

材料:覆盆莓、葡萄柚、小黃瓜、西洋梨、薄荷

覆盆莓西洋梨水應該可說是水果水大王,除了抗氧化&降血脂的覆盆莓和幫助便便順暢的西洋梨外,還有可幫助燃燒脂肪的葡萄柚與消水腫的黃瓜,多重願望一次滿足,COSMO Angel曾經喝過一個禮拜,光是對於肌膚透亮就超有感,推薦愛美的女孩兒可以試試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