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夏日的腳步將近,室外溫度也越來越高,妳是不是常常剛畫好一臉完美妝容,結果走出門不到5分鐘就狼狽的汗流滿面,泛白脫妝的窘況樣樣來?或是妳跟COSMO Angel一樣屬於燥熱就容易泛紅的肌膚,上班的路上曝曬在太陽下不到10分鐘就落得一臉通紅刺痛? 在炎熱的夏日到底該怎麼保持淡定女神貌啊!這裡幫大家整理了幾個韓妞夏日包包裡必備單品,只需要一些小訣竅就能讓妳輕鬆鎮定泛紅的肌膚,維持氣質淡定的優雅樣子。

☼ 清爽保濕噴霧

保濕噴霧絕對是夏日包包裡最不可或缺的小物!市面上現售的保濕噴霧許多都有抗敏感,消炎鎮定的功能,能大大紓緩泛紅熱痛帶來的不適感,有瞬間降溫的效果。對痘痘肌也有緩解的功能,出門在外的時候也可以把它當成保濕化妝水使用,在補妝前使用可以讓妝感更服貼潤澤,在完妝後噴上一層則有定妝的功效,不容易導致脫妝,這是韓妞最新的定妝法寶呢!

cool down for summerpinterest
cool down for summerpinterest
雅漾 官方

☼ 防曬噴霧

如果妳嫌防曬乳太過黏膩,那麼噴霧式的防曬會是個好選擇,噴上肌膚的瞬間會有種清涼感,在防曬的同時達到鎮定肌膚的效果,像是最近熾熱的艷陽下活動,可以選擇SPF50+ PA+++的高係數防曬。比較會流汗的Angels們可以選擇有防水耐汗效果的款式,另外每隔2~3個小時就要記得補擦才能達到最大效用,千萬別想著我早上已經擦過了,應該沒問題,這樣就只是擦心安的,保證一天下來妳還是會變成小黑炭一枚!

☼ 曬後鎮定蘆薈凝凍

如果曝曬在毒辣的太陽底下一段時間,即使有擦上防曬也很容易被輕微曬傷,戲水出遊時的狀況會更嚴重,這時要謹記,在急著美白之前,要先做好鎮定舒緩的功夫,讓受傷的肌膚回到健康的狀態,才能進一步做美白。蘆薈凝凍清爽的質地能舒緩曬後紅腫漲熱的肌膚,厚厚敷上一層就可以去做別的事,20分鐘後再洗掉,就可以慢慢進行後續的美白步驟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濕紙巾是必備小物

在悶熱的台灣一到夏天就很容易出汗,這時濕紙巾和面紙一定要隨身攜帶,因為若流汗在臉上沒有擦乾淨,很容易在鼻頭鼻翼兩側滋生粉刺甚至痘痘。在外面活動一整天下來,晚上要趕赴跟男友的約會,要補妝前可以用濕紙巾擦拭全臉,在外面不方便洗臉時非常實用。另外,腋下大流汗的時候濕紙巾也是妳非常好的朋友,不需要腋下清爽噴霧就能輕鬆避免尷尬。

☼ 美白面膜

不管是晚安凍膜,片狀面膜,還是水洗式凝膜,曬後鎮定完敷上美白保濕面膜就對了。面膜是曬後白回來的最關鍵步驟,飽水的面膜能幫曬後乾燥缺水的肌膚補充水份加速美白,出國渡假時不妨帶上兩三片美白面膜,在豔陽下戲水完可以敷上!

cool down for summerpinterest
cool down for summerpinterest
朴韓星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