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氣溫高又潮濕最怕的就是肌膚的黏膩感,害怕到都拜託男朋友先不要靠近我~之於保養品也是一樣,夏天的保養就是越簡單越好,最怕層層疊疊的保養品,好像肌膚都要被悶死了,不過雖然天氣熱體感溫度高,但那不代表妳的肌膚就要減少保養品的餵養,那樣只會讓妳可愛的小臉吃不飽,到時粉刺、痘痘一次找上妳,妳應該要做的是打開肌膚的開關,下面這4招讓保養能夠快速吸收進肌底,這樣不用瓶瓶罐罐保養也能一次到位!

Ear,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Happy, pinterest

♥多吃蔬果&多喝水,保濕從體內開始

不要覺得多吃蔬果和多喝水是廢話,想要養出水嫩肌就是要從體內開始保養做起,而且妳體內打底好,自然就肌膚好,那妳的後續動作就能省更多時間!建議Angels每天至少喝2000 c.c的水,還有早上一起床刷完牙後,喝一杯300 c.c的溫水,都能夠有效代謝體內的毒素,讓肌膚透亮!

♥洗臉搭配洗臉紗布,清除老廢角質

想要養出透光肌,基本的清潔一定要做足,而針對混合肌&油性肌的Angels洗臉的時候可以搭配洗臉紗布抹去老廢角質,使肌膚毛孔可以徹底的透透氣深呼吸,但利用紗布去角質的效果也是有限的,因此要記得根據自己的膚況,每周去1~3次的角質,才能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達到更好的效果!♥定期敷敷臉,來個深層SPA

Mask, Hood, Humour, Shawl, pinterest

♥定期敷敷臉,幫肌膚做SPA

敷臉是現在Angels必備的保養之一,尤其是針對現在每天工作忙碌,沒時間好好保養的Angels,像COSMO Angel自己每周都會敷一次清潔毛孔的泥面膜,先洗臉完後敷著,接著洗澡然後快洗完澡時再一次把面膜洗掉,一點時間都不浪費,平常則會再根據肌膚狀況敷片狀面膜,讓肌膚做個深層的SPA!

♥聰明挑選保養品,開啟美肌最強馬力

害怕肌膚黏膩,但要怎麼不要用太多瓶瓶罐灌的同時,卻能讓保養一次到位?這時候的保養品挑選就非常重要,隨著夏天到來,COSMO Angel大推能夠破解肌膚吸收停滯期的克蘭詩前導精華露,它能夠取代化妝水,當作保養的第一步,幫肌膚打底,從保養的第一道手續就直接開啟最大的吸收力,而且它還有針對不同年齡層推出不同質地&成分的精華露,是不是很貼心,這樣後續只要再擦上精華液和乳液,輕輕鬆鬆3瓶搞定!

Liquid, Text, Red, Fluid, Pink, Peach, Magenta, Purple, Lavender, Heart,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