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到女孩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好好防曬啦!尤其台灣的太陽特別毒辣,防曬乳消耗的速度簡直比暑假爆肥的速度還快啊!但若想好好保衛自己的水潤淨白肌的話,不但防曬乳不能省,挑對適合的產品也相對非常重要哦,針對每個女孩的膚質和需求,COSMO Angel要和大家推薦幾款在韓國早已紅翻天,並成為韓妞們必買清單品項之一的物超所值的防曬乳!

瞬消油性肌-清爽蘆薈草本系

♥ Skinfood蘆薈清爽3合1高效防曬霜

Liquid, Logo, Bottle, Skin care, Solution, Graphics, Brand, Moisture, Label, Personal care, pinterest
skinfood 官網

添加高度的蘆薈成分,能幫助日曬後的皮膚瞬間保濕,用起來沁涼清爽非常適合皮膚容易出油的Angel們使用!此外,蘆薈本身有抗老、美白和肌膚修復等作用,結合防曬是寶貝肌膚的好選擇。在韓國除了大受女生們的歡迎外,連韓流四天王之一的鍾碩歐爸也是這款防曬用品的愛好者呢!

♥ Etudehouse草本水感防曬乳

Liquid, Aqua, Bottle, Logo, Peach, Cosmetics, Teal, Skin care, Packaging and labeling, Brand, pinterest
etudehouse 官網

追求天然0負擔的女孩一定會喜歡這款完全零添加的防曬,用起來非常溫和、清爽。而且控油性十分良好,能讓皮膚長時間保持清爽不黏膩,是夏天度假的好選擇!更棒的地方是,由於是以純天然草本成分製成,所以衝浪、去海邊都可以盡情塗抹不用怕會汙染到美麗的海洋。

滋潤敏感肌─保濕水潤系

♥ Tonymoly my sunny保濕防曬乳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這是一款水分含量超十足的防曬油,可以長時間為皮膚保持水潤光澤很適合乾性皮膚的Angel們使用! 一擦上去立刻可以見到皮膚透出"bling bling"的光澤。更重要的是,親民的價格就算超厚一層狠狠地抹下去也完全不會心痛啦!

♥ Espoir超水潤清爽光澤防曬霜

Product, Drinkware, Serveware, Cup, Dishware, Beige, Material property, Label, Cylinder, Cup, pinterest
espoir 官網

這款防曬霜最大的特點除了完全不油膩以外,它還有美白光澤的功效,就算素顏只要輕擦一層防曬也能擁有水嫩好氣色!像COSMO Angel這種愛睡覺總是快遲到,常常來不及化妝的女孩們,只要有這罐就不用再怕被說邋遢啦! 一瓶輕鬆搞定!

♥ Innisfree向日葵礦物保濕防曬

Liquid, Ingredient, Logo, Tan, Packaging and labeling, Skin care, Label, Brand, Peach, Cylinder, pinterest
innisfree官網

Innisfree一直是強調自然主義的品牌,所以不用多說這款防曬乳也是純天然含有向日葵的成分,向日葵萃取成分不但可以幫助保留肌膚中的水分,同時也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可以補充肌膚需要的養分。這款防曬乳還有另一個優點,那就是它不需要卸妝,直接用洗面乳洗乾淨即可,非常推薦忙綠的上班族或討厭繁雜卸妝步驟的女孩們使用。

鎮靜曬紅肌─天然無添加系

♥ Apieu防曬乳日用款

Yellow, Text, Font, Orange, Logo, Peach, Brand, Material property, Label, Graphics, pinterest
apieu官網

這款也是天然無添加物的防曬乳,因為無添加任何刺激性化學物質,敏弱肌女孩不用擔心承受刺痛感,塗在肌膚上既清爽又無負擔。雖然這款防曬乳沒有防水功能,但是因為很輕盈不刺激,非常適合日常上班上課使用,就算每天擦肌膚也完全不會受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