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愛漂亮的女孩們都知道睡美容覺有多重要,但是美女與女孩的差別就在於小細節,其實在滾進被窩裡之前也是存在著許多小心機的!睡前要settle的正確,才能讓美容覺事半功倍,COSMO Angel今天就為妳揭開那些皮膚超Q又嫩的美女們是怎麼辦到的!!

Sitting, Street fashion, Beige, Fashion design, Photo shoot, Ankle, Sweater, Portrait photography,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清潔兩次

Skin, Eyebrow, Eyelash, Fluid, Plumbing fixture, Beauty, Bathroom sink, Tap, Sink, Blond, pinterest

前一晚明明有把眼妝唇妝都卸掉,可是隔天早上眼角還是黑黑的莫名的有一點殘留?其實這很正常,特別是如果妳買的彩妝是標榜「持久服貼一整天」,那當然就會比較難用肥皂或卸妝油一次就洗淨。

COSMO Angel推薦女孩們可以參考這個「二次清潔」的方法:首先,用油性的卸妝油把臉上彩妝卸掉;再來,用溫和洗面乳再洗一次臉,把殘留的妝都洗乾淨,記得別用肥皂喔!如果妳很容易長痘痘,可以使用含有水楊酸的洗面乳ㄛ!

♥用蒸氣讓毛空放鬆

妳可能沒有時間每個月都去做臉,但是這裡有一個方法可以讓人誤會妳有!每個禮拜都用一次這個小撇步,只要待在家靠自己就可以讓妳的毛孔通通清乾淨:在洗臉的一兩分鐘之前,把淋浴間開很熱的水,然後進去把它當做蒸氣室來享受,讓妳的毛孔徹底打開,但是記得不要直接讓水沖在臉上,不然妳的皮膚可能會燙傷!

如果覺得這個方法有點麻煩,妳還可以拿一條濕毛巾放進微波箱裡20秒,拿出來後輕輕的拍在臉上,讓妳的毛孔可以排掉那些髒東西,像是灰塵、油、或細菌。

♥除去老廢角質

如果妳覺得妳的皮膚看起來很暗沈,有很大的機率是皮膚表面有很多已經死掉的細胞。照理來說死掉的皮膚細胞每28天會自然脫落,但有時候它們會因為不明原因留著,這時候就會造成妳的膚色看起來不太均勻。那怎麼讓他們保持代謝速度呢?女孩們可以使用含有α羥基酸成份的酸性清潔液,一週至少兩次,然後妳就能有滑嫩又明亮的皮膚!因為清潔液裡的酸能代謝皮膚更深層的老廢角質,比用刷的還有用~

♥充分的保濕

Ear, Finger, Skin, Ch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Hand, Wrist, Joint, pinterest

別小看水分,保濕可是通往美麗的王道!不僅可以柔化妳臉上的線條,還可以再去角質後舒緩肌膚。Angels可以睡覺前在臉上敷一層保濕過夜面膜,果凍狀又清爽,可以鎖住妳的皮膚裡的水分,還會把外面的水分子也抓進來,讓妳一覺醒來臉又ㄉㄨㄞ又嫩!專家建議妳平常可以把面膜冰在冰想裡,這樣子冰冰的敷臉可以舒緩曬後肌膚,還可以緊實毛孔!這樣子離美女之路還不近嗎?!

♥背躺著睡覺

如果妳側躺或趴著睡,可能會在臉上留下睡痕,而且專家說長期下來可能會變成皺紋!!所以如果臉朝上睡覺,不只可以預防皺紋這件事,還可以避免水分積在眼袋裡,害妳隔天泡泡眼。P.S. 如果想解決泡泡眼,睡前可以在眼周塗上含有咖啡因的眼霜,然後妳就可以好好安心的去睡美容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