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寶寶需要母乳的營養,大家都聽過母乳的厲害,像昆凌在生完女兒Hathaway時,大方透露寶貝之所以有人人稱羨的長睫毛,不僅僅是因為混血兒,還有因為她在Hathaway的睫毛上塗上一層母乳。在網路上也看到許多人會用母乳抹在頭上讓頭髮再生長,是不是真的很神奇呢?雖然還未經科學驗證,不過已經有人將頭腦動在這裡了,一起來看看吧!

Drinkware, Serveware, Glass, Fluid, Tableware, Dishware, Wrist, Kitchen utensil, Liquid, Drink, pinterest

「我一直都想要找出個東西對現代女孩的保養能快速達到效果。」Shama Patel這位新開的Mud沙龍老闆這麼告訴雜誌,並提到她的沙龍店裡決定用母乳取代其他臉部療程的護膚品。

Finger, Cheek, Skin, Shoulder, Hand, Joint, Child, Comfort, Baby, Stomach, pinterest

Shama Patel還說到,她店裡的母乳都是來自當地母親們,在敷上客人的臉部前都有經過醫藥的篩選、檢測,一位營養學家Lara Field提到這其實是件好事,因為人類身上的液體都可能會帶有一些疾病像是愛滋、病毒、肝炎等⋯⋯。

Ingredient, Food storage containers, Mason jar, Preserved food, Condiment, Food storage, Dairy, Whole food, Dairy, Label, pinterest

然而一位護膚從業者卻表示運用母乳的製作過程中為了抗菌可能也會添加防腐劑等等化學材料,不如用其他材料可能會更適用於臉部,而專業醫生也提出,人們都知道母乳的好處,但是為了避免風險發生,在網路上有些對濕疹非常有幫助自製母乳肥皂的方法可作參考。

Finger, Wrist, Joint, Thumb, Nail, Gesture, Chemical compound, Paint, Flesh, pinterest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