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ella音樂季到其他拍照場合,凱莉珍娜Kylie Jenner總是能夠讓肌膚看起來完美無瑕,除了偶爾有一點小小的問題〈如果你有在follow她的Snapchat就會知道啦),到底她是如何做到的呢?我們請到這位beauty icon 來分享她的保養秘訣和愛用產品,快做筆記!

1. 我的機上美容儀式

Clothing, Skin, Human body, Joint, Brassiere, Chest, Swimsuit top, Bikini, Navel, Trunk, pinterest
Kylie Jenner 的 Instagram

「因為常常旅行,我喜歡用注重保濕功能的產品,我會用the NIP+FAB Dragons Blood Fix因為它每天幫我補充肌膚的水分,我的機上美容秘訣是把妝卸掉,並膚保濕面膜。」

2. 我覺得超有用的肌膚保養祕訣

Lip, Cheek, Brown,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Black hair, pinterest
Kylie Jenner 的 Instagram

「我的保養祕訣就是雙手也要記得塗防曬乳,我姐姐Khole〈科勒卡戴珊〉告訴我這很重要,我喜歡Tizo3 mineral sunscreen,我每一天都會把它塗在臉上和手上。 」

3. 一點殘妝都不留的卸妝方法

Lip, Cheek, Hairstyle, Chin, Eyebrow, Eyelash, Black hair, Iris, Beauty, Long hair, pinterest
Kylie Jenner 的 Instagram

「有時候太累我會忘記卸妝,但我正在試著改掉這個壞習慣!卸妝的時候我喜歡用the NIP+FAB Glycolic Cleanser,它可以卸除所有東西,而同品牌的the NIP+FAB Kale Fix Pads我會拿來卸眼妝,因為它很溫和。」

4. 超簡單唇部妝前保養

Brown, Text, Tints and shades, Peach, Writing implement, Material property, Cylinder, Metal, Battery, Stationery, pinterest
Kylie Jenner 的 Instagram

「我一直都用Chap Stick潤唇膏照顧我的嘴唇,我一定會在包包裡準備一條,它真的是我的必需品!我的唇膏即將推出新顏色了,我真的很高興到目前為止我的粉絲們都很愛我的Lip Kits 唇膏,我正在努力擴展我的Kylie Cosmetics美妝品牌…,未來還有很多規畫但是我現在還不能透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