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增長,女人最在乎的不外乎臉部肌膚鬆弛長皺紋、暗沈蠟黃又有斑點,市面上瓶瓶罐罐保養品多得不勝其數,買回來只靠瘋狂疊層塗抹皮膚還沒緊緻就開始出現反效果,輕熟Angel們對臉部肌膚老化的恐懼大家都心知肚明,肌膚年齡增長的同時保養的心智年齡也要一起成長,不能再像小時候馬馬虎虎保濕霜一抹就倒頭昏睡,柯夢波丹今天要傳授給各個盛開中的輕熟Angel們幾個抗老小招,讓妳就算到50歲肌膚還是一樣淨白明亮,緊緻Q彈!

♦運動、運動、運動

沒有運動習慣的Angel們,現在就開始起身動動屁股、甩甩香汗嘍!不管是打球、上健身房還是做瑜伽禪修,一週至少要運動三次,讓心跳加速並甩甩汗,除了能夠一洩屯積已久的壓力之外,流汗能將體內的老廢物排出,增加新陳代謝,讓妳不用上妝依然氣色超紅潤!最後,當然,全身上下的肌膚也可以擺脫下垂、長皺紋的困擾。

Leg, Human leg, Shoulder, Elbow, Joint, Knee, Wrist, Sleeveless shirt, Thigh, Muscle, pinterest

♦大量補充水分

一天沒有喝到1200c.c.水的Angel們真的是超級不及格,"女人是水做的"這句話不可能沒聽過!尤其是早上起床一杯溫開水,開啟整天身體機能的運作,代謝體內垃圾讓肌膚看起來超滑嫩健康!另外,平常可以多補充像是酪梨、菠菜、紅石榴、藍莓、鮭魚、綠茶、胡蘿蔔...等等天然抗氧化超級能量食物,抗老抗皺的同時還能維持苗條的身材呦!

Shelving, Shelf, Eyelash, Bracelet, Brown hair, Blond, Kitchen, Long hair, Kitchen appliance, Major appliance, pinterest

♦勤做臉部按摩 緊緻肌膚

光是靠清潔、化妝水、敷面膜保濕抗老可是不夠的!藉由外力的輔助才能夠有效100的對抗地吸引力的召喚-

Finger,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Jaw, pinterest
  • 在用溫水清潔過臉部之後,可以先拍上美白保濕化妝水,蓋上一條熱毛巾讓毛孔打開並加速吸收,這也是開啟讓整天壓力情緒放鬆的第一步驟。
  • 使用清爽質地抗老修護精華輕抹於臉上,像是雅詩蘭黛ESTEE LAUDER 白金級湛白原力修護精華,添加白芒花子油除了能夠提供大量的美白維生素E之外,輕油質地延展度超高,讓按摩動作超順手,按摩的同時除了散發出天然的淡淡茉莉及玫瑰花瓣花香之外, 精華液中還添加檸檬、佛手柑和蘋果搭配出清新柔嫩綠花香與柑橘香調,美白的同時也好優雅、好放鬆。 
  • 按摩一律由下往上,雙手輕握拳並用指關節在臉部做按摩,先從下巴往上帶至兩頰、眼窩部分由眼頭以畫半圓的動作往太陽穴方向按出去、再帶到額頭,輕輕用四隻指頭指腹輕輕的往上按摩,也可以帶到太陽穴做最大放鬆!最後再把多餘的精華液帶到脖子處,一樣手法由下往上按摩。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Style, Jaw, pinterest

♦按摩完最後保養關卡不可鬆懈

想要防老抗皺做到滴水不漏的Angel們,做完緊緻步驟之後就要來點高濃度集中保養精華來為保養手續做ending啦!添加最高濃度「白馨晚香玉幹細胞濃萃」與紅藻萃取的白金級湛白原力淡斑精華》,能徹底但話黑斑與色素沉澱、縮小斑點及淡化色澤,並預防出現新的色素沉澱問題,徹底去除斑點再生的隱憂。

Product, Liquid, Fluid, Text, White, Beauty, Cosmetics, Grey, Beige, Peach, pinterest
Estee Lauder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