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身為妳的BFF絕對要告訴妳這所有女生都想要的好康,那就是最近女明星&超模都在瘋迷的豐胸果汁,只要每天喝一杯,不動刀就能讓胸部變 QQ同時罩杯UP UP超有感,快點丟掉手上難以入口的中藥補湯吧!Cosmo Angel為妳搜刮這些明星超模的每日必喝,UP UP靠自己,快點拿出筆記本記下來,下班後就去馬上超市搜刮一番!

♥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必喝奇異果+蜂蜜

擁有非常多維生素C的奇異果,除了美白之外,還能夠讓胸部QQ有彈性,養顏美容一舉兩得,建議可以2~3顆奇異果打一杯,再加上些許蜂蜜,效果最好喔!

Ear, Lip, Hairstyle,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Style, Jaw, Neck, pinterest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必喝木瓜+牛奶

木瓜牛奶絕對是大家熟知的豐胸果汁,但妳可別以為單吃木瓜就能夠長胸,而是要靠牛奶去激活木瓜酵素才能有效刺激胸部變大,並保持胸部的光滑度,就是最天然的美胸霜呀!

Lip, Brown, Hairstyle, Skin, Iris, Tan, Long hair, Blond, Wig, Fawn, pinterest

♥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必喝酪梨+牛奶

酪梨內所含的植物脂肪對豐胸有非常大的效果,同時還能夠防止胸部下垂喔,不僅如此還能夠讓肌膚變好,很多維多利亞的秘密超模說在準備為走秀訓練的那段時間,每天早上的早餐就是一杯現打的酪梨牛奶,榮登超模寵兒之寶座!

Clothing, Hairstyle, Chin, Eyebrow, Jewellery, Facial expression, Fashion accessory, Style, Eyelash, Body jewelry, pinterest

♥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必喝胡蘿蔔+蘋果+豆漿

豆漿裡內含滿滿的植物性的雌激素對於豐胸有很強大的效果(請記得要用無糖的豆漿喔),再加上蘋果&胡蘿蔔可同時養出美肌,可以已2:1:1的比例去打成果汁,效果會最好喔,另外如果嗜甜的Angels也可稍稍加點蜂蜜喔!

Clothing, Hairstyle, Earrings, Eyelash, Formal wear, Style, Dress, Beauty, Fashion model, Fashion, pinterest

♥范冰冰必喝山藥+牛奶

山藥是一個很奇妙的水果,不管鹹甜它都不違和,跟牛奶打成果汁也好好喝,由於它的塊莖富含多種必需胺基酸、蛋白質及澱粉,能夠給身體提供大量的粘液蛋白,因此對於 UP UP很有效,重點是山藥的熱量超低,它也是很多Angels減肥時的最佳好夥伴!

Fashion accessory, Hair accessory, Headpiece, Black hair, Eyelash, Lipstick, Curtain, Makeover, Embellishment, Costume, pinterest

最後記得想要胸部UP UP的的Angels有兩個壞習慣一定要戒掉,就是不要再喝咖啡和可樂了,咖啡因可是會讓你的ㄋㄟㄋㄟ縮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