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想要有超白皙的牙齒對吧?妳也一樣只能空想卻不知從何著手嗎?別怕別怕,專業醫師Dr. Kevin Sands不藏私,依時間長短仔細告訴妳該如何輕鬆讓牙齒變白,完美笑容馬上get

問題:我要如何能在一個晚上馬上讓牙齒變白?那如果想要長期讓牙齒維持白皙,哪些是最安全、也最溫和的方法呢?

Finger, Smile, Lip, Cheek, Mouth, Skin, Chin, Forehead, Tooth, Happy, pinterest

解答:應該沒有人能比專業醫師Dr. Kevin Sands更了解如何擁有超完美的笑容了吧。Sands醫師幾乎評斷過了整個好萊塢明星們笑起來的嘴型,也甚至出演了Netflix上的影集《Celebrity Plastic Surgeons of Beverly Hills》!照過來~下面就是他不藏私的專業建議,告訴大家哪些是最有效、或是最棒的牙齒美白方法!

如果妳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Ingredient, Aqua, Chemical compound, Medicine, Pharmaceutical drug, Produce, Prescription drug, Natural foods, Health care, Pill, pinterest

Sands醫師說「Crest WhiteStrips牙齒美白貼片會是最好的選擇。」就先別管那些標榜擦起來會讓牙齒看起來變白的唇彩了--「那其實只是一個噱頭而已。」妳也不用去擦那些亮色系的唇膏,給妳一堆「笑起來的牙齒好像變白了」的錯覺。

如果妳有一整天的時間

In-office Zoom Whitening室內藍光牙齒美白會是最有效的方法,結束後短時間內妳就看得到很明顯的效果。」Sands醫師說。至於那些牙齒比較敏感的人,也完全不用擔心,這個方法不會造成任何傷害。因為這個療程能夠根據個人牙齒以及嘴型做專屬的設計,也有專人為妳保護妳的牙齦以及肌膚。

如果妳有一整個禮拜的時間

Brush, Plastic, Aqua, Household supply, Toothbrush, Toothpaste, Plastic bottle, Turquoise, Toothbrush holder, Personal care, pinterest

把上述的方法都做一遍吧,然後再加一招:把一些蘇打粉混進妳的牙膏中!

如果妳有一整個月的時間

Fluid, Liquid, Plumbing fixture, Eyelash, Beauty, Tap, Aqua, Plumbing, Sink, Photography, pinterest

一樣,把上述的方法都做一遍後,去買把活性碳牙刷,一週刷三至四次,然後加一點椰子油漱漱口,可以除去牙齒上殘留的深層汙漬。「椰子油內含的月桂酸能夠除去那些讓牙齒變黃的細菌和汙垢。它也能改善牙齦,讓妳的口氣更好聞。」Sands醫師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