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面對事實吧!我們都愛自拍,隨著Snapchat Instagram成為最大的自拍照平台,自拍已經是很多人每日必做的事情了,但是妳知道它正對妳的肌膚造成傷害嗎?抱歉了各位,我們即將瓦解妳對自拍的美好幻想

部落客Mehreen Baig為了她的部落格和Instagram每天大拍50張自拍照, 這真的是頗驚人的數字,在一篇為《每日郵報》寫的文章中,她調查了手機螢幕發出的微紫外光(HEV light) 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她開始注意到一些跡象,例如臉頰上的雀斑、比平常還大顆的痘痘還有黑眼圈,所以她尋求了皮膚科醫生 Simon Zokaie的幫助。

在經過了一些檢測後,醫生告訴Mehreen Baig她的肌膚已經受到為紫外光的傷害,而且有很多傷害是在肌膚之下、肉眼看不到的,明顯的證據包括色素沉澱、一些雀斑和臉頰上的咖啡色斑點,這些都直接受到手機和電腦輻射的影響,真的很可怕!

Fashion, Candle, Little black dress, Makeover, Step cutting, Body jewelry, Eye liner, Candle holder, Layered hair, pinterest

無法想像自拍女王金卡戴珊的肌膚到底受了多少傷害。好消息是,雖然螢幕沒辦法保護我們免於微紫外光的傷害,但是我們可以用有抗氧化功能的精華液來減少它造成的老化等負面影響。

當然,妳也可以選擇停止自拍,但這應該是不可能發生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