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你從沒為了痘痘、粉刺而煩惱過,如果妳真的沒有那我只能說妳天生基因中頭彩,母胎美肌這 4個字就是妳的小名可是像我們一般人就算肌膚狀況維持的再不錯,還是偶而會被油炸食物、熬夜、生理期激活那些可惡的潛藏敵人,而若妳本身就痘痘、粉刺長滿臉的Angels,切記第一件事除了看皮膚科醫生外,就是要立馬依妳的膚質check保養品是否有用到位:

♥如果本身是痘痘油肌就絕不能使用乳霜類保養品,否則太滋養會大爆痘!

♥至於有些Angels則是臉部肌膚過乾沒水分,導致肌膚啟動保護機制分秘油脂,而狂長痘痘跟粉刺,這時候妳如果還在用控油保養品則會讓病情不減反增!

其實想要解決痘痘、粉刺的問題真的沒那麼難,選對保養品+健康的飲食,就能立刻將他們送客,永遠不聯絡!

Bottle, Glass bottle, Liquid, Alcohol, Nail, Herb, Annual plant, Cosmetics, Label, Solution, pinterest

想要抗痘首先飲食就是要健康,好萊塢女星最愛的超級食物Super Food就是藜麥,它能抗氧化、抗發炎及降血壓,是讓女星們維持火辣身材的秘密武器,而現在KIEHL'S直接將藜麥變成保養品,推出全新可媲美果酸換膚的「藜麥煥膚精華」,讓妳的臉部肌膚直接就能來個養生排毒餐,將頑固的痘痘粉刺速速擊退!

KIEHL'S全新藜麥煥膚精華,30ml,2,400元.pinterest
KIEHL'S

COSMO Angel使用

最讓COSMO Angel心動的是,雖說是煥膚精華但是非常溫和保濕,就算是超級敏感肌的Angels都能全臉使用,或是根據肌膚狀況重點部位使用都可以,但切記只有晚上才能用還有不需要再搭配任何去角質的產品喔!

使用步驟:化妝水–»藜麥煥膚精華–»平常慣用的精華液(不限,抗老緊緻或美白都可以)–»乳液/乳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