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洗完臉就直接去睡覺了嗎?妳睡覺前有用晚霜的習慣嗎?是時候該來一堂睡前保養的課程了,這會讓妳的肌膚有極大的不同。柯夢的美容專家 Leigh Campbell 告訴妳正確的睡前保養步驟:

1. 清潔、清潔、清潔!

Hairstyle, Plumbing fixture, Shoulder, Fluid, Tap, Elbow, Sink, Wrist, Plumbing, Blond, pinterest

我們一天應該要洗 次臉,而晚上的那次是最重要的,晚上洗臉幫助妳把臉上的彩妝和在外面一整天沾到的髒污清洗乾淨,另外,二次清潔會有更好的效果,所以用卸妝油卸妝後要接著用洗面乳再洗一次,如果妳真的很累的話可以用卸妝棉代替卸妝油記得不能常常這麼做!

2. 晚霜很重要!

Ingredient, Finger food, Gluten, Snack, Serveware, Cylinder, Plastic, Silver, Home accessories, Sliced bread, pinterest

如果妳有一點多的預算,就投資在晚霜上吧!晚霜通常含有較多強效修復的成分而且較滋潤,另外它們不含 SPF 因為妳睡覺的時候根本不需要防曬。

3. 運用精華液

Product, Brown, Liquid, Violet, Purple, Lavender, Amber, Bottle, Ingredient, Peach, pinterest

加一兩滴精華液在晚霜裡就好像在水裡加維他命發泡錠一樣,記得用成分符合妳需求的(提亮、保濕或毛孔問題等),妳一次可以用幾種不同的精華液對付各種的問題,只要等第一層被肌膚吸收再擦另一層就可以了。

4. 眼睛是關鍵

Nose, Finger, Lip, Cheek, Hairstyle, Eye, Skin, Chin, Forehead, Shoulder, pinterest

用滋潤的眼霜擦在眼周的肌膚(眼眶和眉毛之間)上,隔天早上就會擁有明亮大眼,剛睡醒時眼睛總是浮腫嗎?換一個高一點的枕頭這樣可以幫助水分向下代謝而不是堆積在臉上,而絲綢枕頭可以減少細紋的產生。

5. 保濕不能少

Finger, Skin, Hand, Joint, Nail, Thumb, Wrist, Active tank, Gesture, Undergarment, pinterest

床邊隨時準備護手霜和護唇膏,在關燈睡覺前記得保養嘴唇和雙手。

6. 綁頭髮

Hairstyle, Shoulder, Wrist, Elbow, Blond, Denim, Long hair, Back, Brown hair, Ponytail, pinterest

每天早上醒來頭髮總是亂七八糟嗎?睡覺時可以綁鬆鬆的馬尾或辮子這樣就不會打結了,絲質枕頭也能減少頭髮跟枕頭的摩擦,讓睡醒時的頭髮不毛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