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就要到了,還在苦惱要送什麼給男友嗎?手錶、眼鏡、巧克力?不如送點既實際又能營造情趣的東西,讓男友覺得自己真的是修八輩子的福氣才能交到這麼精明、浪漫的女友。許多人認為男生不需要保養,或保養是女生做的事,不過和男友一起保養也是相處的小情趣是不是啊?

Blue, Human body, Shoulder, Elbow, Sitting, Human leg, Shoe, Joint, Knee, Black hair, pinterest
鳳小岳facebook
Eye, Sleeveless shirt, Facial hair, Moustache, Undershirt, Chest, Beard, Active tank, Vest, Shaving, pinterest
張孝全 微博

想想張孝全、鳳小岳等男神他們雖然有深邃的五官但健康的膚色、有光澤的肌膚,才是讓臉部更有魅力的關鍵,所以保護好肌膚就是第一步!

不需要像女生們瓶瓶罐罐:化妝水、精華—保濕精華、淡斑精華、美白精華、抗老抗皺精華、眼周精華,乳霜乳液、面膜等⋯⋯,男孩兩罐搞定!

男友是在外跑跳的陽光男注意了!避免肌膚大量接觸紫外線、髒空氣,首要的事情就是建立肌膚的防護力,選用LAB SERIES極究進化修護精華除了修復受損皮膚,只要一瓶就能對抗老化,擁有健康肌膚的男友女孩們也會感覺好驕傲。

Liquid, Fluid, Blue, Product, Bottle, Purple, Logo, Electric blue, Violet, Cobalt blue, pinterest
LAB SERIES

受損的肌膚當然需要自癒能力,使用LAB SERIES超激活青春水凝霜注入水分讓肌膚看起來更緊實、強韌,近看男友好有魅力。

Logo, Rectangle, Label, Brand, Camera accessory, Skin care, Packaging and labeling, Cream, Cylinder, Cosmetics, pinterest
LAB SERIES

情侶出門前,女孩們可以幫男友輕輕抹上LAB SERIES 極致輕質 BB 防護乳,這樣的相處模式超級甜蜜!有SPF 35 PA+++抵擋陽光帶來的傷害,而且可以使膚色均勻、感善毛孔粗大問題,呈現健康光澤。

Logo, Brand, Cosmetics, Cylinder, Skin care, pinterest
LAB SERIES

Cosmo Angel們,當妳在上保養品時,不妨讓男友一起跟著做保養,不僅一起變帥、變美,互相幫忙擦乳液和按摩也是一種情侶間加溫的互動,很浪漫吧?今晚就一起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