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人們的周邊出現細紋就會不小心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弱點,男人們心裡會一驚:「天啊!妝化得那麼美但實際年齡是⋯⋯?」。所以保養不只有簡單擦上化妝水、精華液、乳霜⋯⋯在兩頰額頭等部位。記得嗎?平時上眼妝的地方也是容易因為拉扯而產生細紋的,低頭族們也別忘壓低脖子而出現一痕痕的脖子紋路,這樣臉上畫得妝在完美也會功虧一簣,所以脖子、眼周更是要注意,別讓它們出賣妳!

一直是保養品界抗老、保濕第一把交椅的LA MER海洋拉娜這次又推出什麼產品讓女人們瘋狂?

Product, Bottle, Liquid, Line, Logo, Drinkware, Glass bottle, Cylinder, Metal, Label, pinterest
LA MER

大家都知道只要有關眼周壓力都會以「冰鎮」解決。這次緊緻彈力眼部精萃以拉提保養為主,讓眼周肌膚回到水潤緊緻的最初,最新設計的冰鎮導入按摩棒讓修護產品更能發揮功效,促進循環、舒緩眼部壓力。

魅力的電眼魅力的電眼讓男人們都被勾著走,若搭配絲滑緊緻的肌膚是不是更無敵了!乾燥缺水的肌膚無論用再好的底妝也是白費力氣,害怕的就是看起來不均勻甚至會浮妝,還有小瑕疵出來攪局⋯⋯。

Text, Font, Metal, Rectangle, Material property, Label, Tin, Silver, Steel, Aluminium, pinterest
LA MER

海洋拉娜的完美無暇精華凝霜,運用柔焦綠光科技光源打造肌膚立體光澤,讓許多女孩害怕的臉部粗糙細節都能像用photoshop柔焦過後一般—淡化細紋斑點、縮緊毛孔等小瑕疵,不僅臉部保養,還能帶到脖子,解決脖子細紋會讓整體活力up!偷偷在粉底、妝前用品加一點精華凝霜還能打造絲潤有光澤的底妝,讓每個女孩都擁有無暇發亮肌後,成為無敵發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