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女生對於美白的追求真的可說是不遺餘力,而為了要對抗即將而來的夏天&強烈的紫外線,美白保養可是得加倍做足,就從現在開始起跑!不過現在對於美白這件事,已經不再像從前一樣,單純去除已生成的斑點黑色素,追求像白紙一樣毫無血色的死白,而是先在肌膚底層佈好美白網,對於即將要長出來的斑點及生成的色素,先各個擊破消滅,讓肌膚由內而外自然透出帶著紅潤感的透亮白皙,而對於美白精華的挑選,別擔心就讓COSMO Angel為妳精心評比分析外加真心試用,不論妳是何種膚質都能變身白雪公主!

CLINIQUE 倩碧 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粹 

敏感肌Angels看過來!倩碧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粹對於敏感肌又想美白的Angels來說就是福音,這款美白精華液是屬於溫和型美白,沒有添加任何香精成分,另外特殊的雙管設計(白管是淡斑精華,綠管是玉露精萃 )利用玉露精萃來預防黑色素沉,可讓淡斑效果更強大。 質地滋潤黏稠,但吸收效果不錯,就算後續在擦上乳霜也不會覺得肌膚負擔過重,建議可搭配畫圓的方式加強按摩斑點部位,可讓效果再更加強!

香味★★

質地黏稠度★★★★★

服貼度★★★★

保濕度★★★★

使用完透亮度★★★★

Darphin 木槿花勻嫩煥顏美肌精華 

水狀精華COSMO Angel私心很愛,而且成分綜合原有的獨家專利「專利鎮靜配方™」主成分,添加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物,聞起來還有淡淡花香,擦上去也非常的清爽,感覺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一點也不黏膩,而再之後擦其他乳液類的保養品不會有厚重感,使用一段時間後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比以前還要有光澤,尤其是起床臉也不會很暗沈乾澀,連特別容易黯淡的眼睛下方跟嘴巴周圍都有感覺起來比較亮白水嫩。

香味★★★★

質地黏稠度★★★

服貼度★★★★

保濕度★★★

使用完透亮度★★★★

SK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美白精華 

這款美白精華液的質地偏濃稠,帶有淡雅清香,精華液中含有細緻的珠光,能提亮臉部肌膚。雖然質地稍偏黏稠,但吸收後清爽不黏膩,不論是冬天夏天都適合!而這款美白精華除了能讓肌膚白皙,長期使用下來臉部還更加透亮!小技巧:可以由下巴至臉頰往上順延著塗抹,沿著肌膚紋路保養會讓肌膚更緊緻。

香味★★★★

質地黏稠度★★★★★

服貼度★★★★

保濕度★★★

使用完透亮度★★★

品木宣言 Dr. Weil 亮白無敵淡斑精華 

痘痘肌女孩適合的品木宣言亮白無敵淡斑精華!為天然植物配方,這款美白精華液有著清淡柚子香是屬於非常清爽、不會刺激痘痘生長的產品;含十六夜薔薇此植物含高效能抑制發炎效果,擁有強大抗氧能力。使用完皮膚會較有光澤感看起來像吸飽了水一般透亮,但整體非常適合來說喜歡沒有負擔感和單純想潤澤保濕的女孩使用。而痘痘肌害怕的就是毒素累積,可以趁機往頸部兩旁的淋巴穴由上往下刮幾下讓血液循環排毒!

香味 ★★★★★

質地稠度 ★★★

服貼度 ★★★★

清爽度 ★★★★★

保濕度 ★★★

使用完透亮度:★★★★

嬌蘭GUERLAIN BLANC DE PERLE WHITE P.E.A.R.L

首先講到外觀瓶身,白色圓形的包裝跟產品"珍珠透光淨白精華"相呼應,很可愛,而滴管式的使用方法更能控制用量,精華液本身延展度極佳,一滴就可以覆蓋全臉,淡淡的香味非常迷人,雖然是精華液抹開卻化為水性質地,精華液中有添加珍珠成分,經過吸收後肌膚有明亮的感覺。在臉部上完精華液後,別浪費!可以順道帶至脖子又上往下的方式減少脖子紋路也好好保養一下!

香味★★★★★

質地黏稠度★★★

服貼度★★★★

保濕度★★★

使用完透亮度★★★★

碧兒泉 Biotherm 緊緻瞬白全面淨斑精華

淡乳白色的液體,滴管式的頭有點難以控制用量,加上液體呈水凝狀容易滑下所以使用上較不方便,但香味很舒壓,水水的保濕度極佳,抹完後肌膚會有明顯Q彈緊緻的感覺,而且效果持久。如果害怕底妝不服貼的女孩可以利用它,在上妝前按摩打底增加妝感服貼度。

香味★★★

質地黏稠度★★★

服貼度★★★★

保濕度★★★

使用完透亮度★★★★

CHIC CHOC 玫瑰香氛淨白精華液

這款主打雙重玫瑰香氛的美白精華,從一擠出來就聞的香味就非常療癒,而按壓式瓶身的設計很好控制使用量,質地偏向比較水感的保濕乳液,很好推開,但滋潤很夠,就算是在偏乾的秋天或春天換季也能完美搭配。再搭上獨特的排黑按摩手法,從按壓額頭、臉頰到太陽穴、最後由脖子順下去,除了可以去水腫外也能讓產品深入肌膚底層!

香味★★★★★

質地黏稠度★★★

服貼度★★★★

保濕度★★★

使用完透亮度★★★★

Sisley 極緻賦活美白精華液

濃郁草本植物的香味,尤其是薰衣草香,聞起來非常舒服放鬆,而精華液擦在肌膚上就像水溶一般快速滲入肌膚,十分清爽無負擔,不含刺激成分,適合敏感性肌膚女孩使用,使用一段時間後臉部肌膚顯變透亮,感覺也變得更健康!

香味★★★★★

質地黏稠度★★★

服貼度★★★★

保濕度★★★

使用完透亮度★★★

資生堂 MELANOREDUCE 驅黑淨白露

直逼五顆星的夢幻產品!按壓式瓶身配上微微霜狀的質地,擠出來的量剛好一次擦全臉,本身沒什麼香味,推薦給不喜歡濃烈香味的女孩。而驅黑淨白露抹在肌膚上像是滋潤的乳液一般,但吸收後卻清爽不油膩也很服貼,非常適合乾性肌Angels使用,保濕美白一次get!

香味★★

質地黏稠度★★★

服貼度★★★★

保濕度★★★★

使用完透亮度★★★★

RMK 透亮白C菁華液

含有萃取自菊花科的洋甘菊成分,能有效美白並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對於亞洲女孩最困擾的膚色不均問題也有很好的改善作用,白的均勻才是最美麗的白皙。以粉紅色葡萄柚為基底,混和著尤加利草的味道讓人聯想到水果雞尾酒甜美清香讓妳心情好好!就像它的質地一般,乳狀的質地保濕度十足,是一瓶全方位的美白精華!

香味★★★★

質地黏稠度★★★

服貼度★★★★

保濕度★★★★

使用完透亮度★★★★

蘭蔻 LANCOME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

這隻新版的淨斑精華升級了兩倍藥用成分,徹底阻斷黑色素深層基底,加強消除女孩們最怕黑斑,還能抑制斑點形成。質地很滑順,也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很適合想祛斑或是容易長斑的女孩們,建議在長斑的位置可以多加按摩,加速吸收、快速達到效果,重要的是平時一定要加強防曬!

香味★★★★

質地黏稠度★★★

服貼度★★★★

保濕度★★★

使用完透亮度★★★★

The Body Shop 煥白晶透精華液

萃取北大西洋深海紅藻結合玻尿酸及蘆薈,舒緩肌膚的同時大量補水,質地為透明的水感,但擦上肌膚後反而有一小層保護膜的感覺,適合皮膚缺水、乾燥的女孩使用,想讓吸收度、保濕度更加強的話,可以再上精華液前將手心搓溫熱,輕輕的按摩、輕拍使完全吸收,最後再將多餘精華液帶到頸部一同保養。

香味★★★★

質地黏稠度★★★

服貼度★★

保濕度★★

使用完透亮度★★

THREE 平衡淨白精華液

這瓶精華液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是前導型精華液,要在保養程序中最一開始使用!為了配合這個特性,水乳狀的質地一推就像水一樣的化開,非常好推勻跟吸收。產品的美白功效主要是透過天然的熊果素及甘草酸鉀,讓妳由內而外的白!再加上迷迭香精油和佛手柑精油等等,上保養品的同時也能聞到天然的精油香,高達95%的天然成分,讓肌膚回歸最原始的平衡狀態!

香味★★★★

質地黏稠度

服貼度★★★★

保濕度★★★

使用完透亮度★★★

Yellow, Sleeve, Pattern, Pink, Facial expression, Style, Magenta, Dress, Fashion, Baby & toddler clothing, pinterest

Jennifer(25歲,中性偏油)♥我喜歡倩碧淡斑修護雙精粹!隨然質地黏稠,但擦在臉上卻是出乎意料外的清爽又保濕!使用後的效果大大改善了膚色較不均勻的臉部,讓整張臉不需上妝就充滿光澤。

Charlotte(24歲,中性偏乾)♥知道SKII就大概是廣為人知的青春露,沒想到它的美白精華也那麼厲害,不只味道好聞,擦在臉上還有像馬殺雞一樣的放鬆效果!我超害怕保養品在臉上會黏黏的,但還好它吸收得很快變得很清爽,而且使用一段時間肌膚會自然發光。

Madeline(26歲,痘痘肌)♥最近臉上長了很多粉刺痘痘,所以幾乎都不擦保養品,這次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去試用品木宣言的亮白無敵淡斑精華,我覺得它的質地十分清爽,香味也令人放鬆。如果是真心想美白的女孩會覺得效果不太顯著,整體來說非常適合喜歡沒有負擔感和單純想讓肌膚保濕透亮的女孩使用。

C(21歲,混合肌)♥GUERLAIN BLANC DE PERLE WHITE P.E.A.R.L非常好吸收,沒有什麼黏膩感也非常服貼,不會有種油油的不透氣感,而且還有保濕的功能,總體來說,質地非常清爽!而且美白效果不錯,肌膚真的會散發出珍珠光。

Eunice(22歲,敏感肌)♥直到我用了資生堂的驅黑淨白露才知道,市面上有滋潤與美白兼具的精華液!雖然質地比較濃稠,但是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讓我在冬天皮膚比較乾的時候也可以使用 .

Ariel(30歲 ,乾性肌)♥我最愛DARPHIN!可能是年紀稍長很需要療癒的精油香氛來紓壓(菸~),水狀的精華就算是像我一樣是乾性肌使用都覺得很保濕,使用後可明顯感到臉部肌膚的透明感大增,喔!我離不開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