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女孩一定知道皮膚的修復是從夜間開始,上妝一整天在外風吹日曬皮膚的損傷肯定是不少,更何況是長時間化妝、補妝到處奔走的模特兒們!但是,為什麼她們的肌膚卻依然透亮無瑕,肯定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吧?

Nose, Liquid, Lip, Brown, Product, Fluid, Hairstyle, Skin, Forehead, Eyebrow, pinterest

東方超模劉雯不藏私的大方透露自己的保養秘招給各位COSMO Angels,首先,她每晚保養步驟包括深層清潔肌膚,接著使用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然後將特潤超導修護露按摩至肌膚吸收,最後再塗抹晚霜,另外她也說明每週會使用微分子晶透面膜三次加強保濕,讓皮膚更加有光澤。

Text, Khaki, Metal, Beige, Drinkware, Material property, Cylinder, Skin care, Circle, Silver, pinterest

外表的保養固然重要,但優質的睡眠更是一大基本!她表示必須用正面、快樂的態度結束一天,就算那天很忙碌或壓力很大也一樣,不要帶著煩惱去睡覺!睡前喝一杯溫牛奶也會很有幫助⋯⋯。但超模還是有疲累的時候,所以當她休息不夠仍需開工時,她會選擇喝點黑咖啡稍微減緩臉部浮腫,而眼部浮腫就藉由冰涼的眼膜來消除;或是使用臉部按摩棒,活化並促進血管並改善循環,時間允許的話接著馬上運動,也能改善整體的活力。

Finger, Lip, Hand, Wrist, Beauty, Jewellery, Nail, Display device, Eyelash, Long hair, pinterest

不只東方超模的秘訣,引起時尚話題的知名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表示自己最重視的是睡前洗臉,所以對卸妝清潔特別在意,另外每週會固定使用一次雅詩蘭黛特潤雙層超導修護面膜,使用的保濕效果很好,還能幫助穩定肌膚,是她讓肌膚明亮的小秘密,而她的精神來源很簡單,就是大量喝水及少碰糖跟鹽。

Product, Brown, Liquid, Bottle, Fluid, Beauty, Glass bottle, Cosmetics, Beige, Still life photography, pinterest

跟著超模的腳步走,讓COSMO Angels的肌膚都像打了spotlight一樣閃耀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