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白不論是男是女,絕對是大加分,想想看一微笑露出亮白的牙齒,是不是讓人看了心情就好,瞬間美度狂飆,而牙齒白相對於上電視的女明星則更重要,像是有名的白牙齒女神林依晨,就擁有一口讓人要帶墨鏡才能直視她的微笑的白牙齒,相當注重牙齒美白的她也從說過,如果可以的話盡量不要喝有顏色的飲料,如果有時候嘴饞想喝則一定要用吸管,不要讓牙齒接觸到,再加上每天勤用電動牙說(喔對!電動牙刷可是美白牙齒的小功臣之一),牙齒就能維持亮白,更多女神林依晨的美白牙齒小撇步,COSMO Angel奉上,要照著做呀!


選擇正確的唇膏

是的,嘴唇的顏色會影響其他人對你牙齒的感覺,唇膏的顏色可以讓牙齒看起來更白,當然也可能顯黃,所以挑選隊的顏色超重要啊! 冷色調的紅色唇膏或有點光澤的裸色唇膏都是好選擇。

Lip, Skin, Tooth, Eyelash, Red, Facial expression, Jaw, Organ, Beauty, Close-up, pinterest

♥丟掉你的舊牙刷

每三個月換新的牙刷也許不是大家都會注意的事情,但它其實很重要,因為一旦牙刷的刷毛開始變亂變髒,清潔效果就會大打折扣。另外,不要再只買正在打折的牙膏了,如果你想要美白牙齒就應該要買的是有美白效果的。

♥清潔,清潔,再清潔

如果你是真的想要讓牙齒變白,你應該記得再吃完顏色鮮艷的食物(橘子、甜菜等)後都要刷牙(或至少用水沖乾淨),因為那正是會影響你牙齒顏色的原因,咖啡、紅茶和能量飲料也是一樣的道理。

Nose, Mouth, Lip, Finger, Skin, Eye, Eyebrow, Tooth, Eyelash, Jaw, pinterest

使用牙線:是的,用牙線也許有點噁心,但是一周至少在刷牙後使用一次牙線可以幫助你把牙齒的隙縫徹底清乾淨,這真的很重要!

♥草莓美白

把一些草莓壓碎併用牙刷刷在牙齒上,一開始看起來紅紅的(廢話)5分 鐘之後用水沖乾淨,你會發現你的牙齒居然變白了,一周做幾次,持續幾個月你就會注意到驚人的改變!

Fruit, White, Red, Produce, Liquid, Strawberry, Strawberries, Natural foods, Still life photography, Garnish, pinterest

♥看牙醫

當然,選了這個方法你可能得少買許多東西,但效果是值得的,"外面可以買到居家美白組而且價格比較便宜,但是所需的時間較長而且你需要有足夠的耐心根據說明書的步驟使用"牙醫師Dr Michael Cai BDSc 說。 

Room, Health care provider, Patient, Medical procedure, Medical equipment, Hospital, Service, Nurse, Medical assistant, Physicia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