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北海道之前的行前準備,保暖衣物保養品都是必備的,出國不想要大包小包,打包就是要精準零失誤。經過了這麼多趟的出國經驗,從以前的兩大袋保養品化妝品,精簡到只需要一包就可以搞定。

首先你必須要非常明白你要去的國家,它的氣候適合什麼樣的保養品。北海道是屬於比較乾的地方,不需要瓶瓶罐罐,DARPHIN完整的滋潤了我的肌膚和心靈。

Product, Beauty, Skin, Nail, Cosmetics, Nail polish, Material property, Nail care, Fluid, Gloss, pinterest

首先,因為我是屬於偏向敏感肌,到比較乾燥的國家怕容易敏感泛紅發癢。所以我準備了超療癒的小粉紅-全效舒緩精華液,從肌底修護,安撫鎮定肌膚健康打底。還有DARPHIN 最強大的 甘菊芳香精露,舒緩感官身心同時滋潤肌膚。

小小的兩罐,讓我在北海道-9度的世界裡也能夠有超好的膚況!使用起來非常的有感,花在保養上的時間縮短,就能夠達到非常好的滋潤效果。

Finger, Skin, Hand, Wrist, Nail, Muscle, Black hair, Long hair, Gesture, Thumb, pinterest

洗完臉後,我是直接使用了全效舒緩精華液,塗在臉上後也很快的吸收了,完全不費力!滋潤效果非常好。在北海道我覺得比較可怕的是在喜歡臉後會馬上地感覺到肌膚非常的乾養緊繃,馬上使用小粉紅狀況也立即獲得舒緩質地清爽不粘膩。

Hand, Nail, Finger, Skin, Material property, Thumb, pinterest
Hand, Finger, Nail, Thumb, Gesture, pinterest

接著就會進行到我最喜歡的步驟甘菊芳香精露。首先先滴在手掌上,均勻地搓開,覆蓋著口鼻深呼吸幾下,趕聖天然的甘菊氣息舒緩放鬆心靈。接著就可以塗抹在肌膚上以及脖子上,稍微的按摩拉提。感受超棒!

Skin, Product, Beauty, Nail, Hand, Water, Fluid, Cosmetics, Material property, Finger, pinterest
Face, Nose, Skin, Finger, Beauty, Eyebrow, Hand, Lip, Cheek, Black hair, pinterest
Face, Hair, Skin, Eyebrow, Forehead, Nose, Cheek, Beauty, Head, Lip, pinterest

除了心情會特別放鬆之外,甘菊精油也能夠幫助改善睡眠品質,像我這種時時刻刻都很緊繃的人,也能夠透過它來放鬆身心同時達到保養滋潤的效果。

隔天起床後,再乾燥的環境也能夠感受到肌膚就像花瓣一樣從裡透出來的粉嫩光澤,當肌膚獲得舒緩平衡,素顏也跟花一樣仙!

現在我也要帶來好消息給大家:

2018 開年大驚喜,明星商品全新價格閃亮登場

#全效舒緩精華液 全新價$2500 (原價$3300)

#芳香精露 全新價$2400 (原價$2750)

讓花植保養聖品與妳靠更近、更暖心。想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