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部分愛美的女性家裡化妝桌上總是擺著瓶瓶罐罐,看著功效說明抗老、提拉、緊緻等好處就不由分說地往臉上狂抹,在這講求效率的時代,出門通勤追求快速,在職場環境裡講求精準到位,身處容錯率極低的社會裡,妳的保養方法是否有效有感呢?

對抗衰老議題幾乎是每個世代的女人一致的功課,但若毫無頭緒而盲目追隨功效不問是否適合自己肌膚問題就亂塗亂抹,妳確定肌膚真的能因此停止老化而還原原生透亮嗎?在回答這問題之前,應該先認識催生肌膚老化的幾個原因,首先是細胞自然衰老而產生的年齡性老化,接著是皮膚承受著各種氧化壓力,像是來自環境、空汙或精神壓力等影響的環境性老化;想鎖定目標擁有長期的青春,那麼除了每個月要進行一次SOTHYS蘇緹逆齡青春奇蹟護理外,居家保養及選對青春精華+青春霜,才能延續青春讓妳聰明變美,使年齡不再成為困擾肌膚的原因。

Face, Skin, Beauty, Cheek, Nose, Head, Eyebrow, Chin, Lip, Forehead, pinterest
getty

不同世代與肌膚狀況選擇的保養品大不相同

SOTHYS蘇緹提供給所有女人的居家保養品系列完整囊括了所有肌膚困擾對策,而且還能擁有像是進行醫美療程般的超有感效果!不僅不用承擔醫美術後風險,還能感受到明顯的肌膚進步,以下編輯也替大家好好整理了不同肌膚問題可以選擇的青春精華。

Product, Beauty, Water, Liquid, Bottle, Material property, Glass bottle, Spray, Fluid, Perfume, pinterest
SOTHYS蘇緹 逆齡青春系列

表情紋及皺紋、細紋多:

使用逆齡無痕青春精華能呈現如注射玻尿酸般的澎彈肌膚,撫平討人厭的細紋和表情紋,讓肌膚光滑又無瑕。

肌膚鬆垮、五官下垂喪氣臉:

常被同事問候是否沒睡飽,肌膚老是無精打采沒有活力與光澤,那就要用逆齡緊膚青春精華,給妳如同電波拉皮的效果,緊緻肌膚還讓下垂的五官歸位打造有神輪廓。

毛孔粗大、明顯黑斑:

油性肌膚的困擾就是臉上粗大的毛細孔一覽無遺,時常泛著油光使妝容難以維持,伴隨著黑斑讓素顏的自己看起來更慘淡,使用逆齡淨透青春精華做到如LED動力光美容儀效果,淡斑、控油、柔膚一次到位,還原無齡美肌。

皮膚薄、肌膚無活力又黯淡:

如果妳屬於纖薄肌膚,肌膚常常看起來黯淡無光,就算用心保養了也不見起色,那使用逆齡重建青春精華就最適合不過,像是進行美塑療法般將肌膚所需養分直接打入皮下組織,讓肌膚看起來豐盈彈潤。

疲勞肌與長期壓力肌:

肌膚常暴露在汙染環境中,像是空污指數過高環境等,容易造成肌膚受損,又或妳長期作息不正常、熬夜失眠造成的疲勞肌,就要靠逆齡更新青春精華幫妳進行排毒療法,代謝掉疲勞與壓力因子,去除疲勞性皺紋與暗沉,讓肌膚還原光燦透亮。

臉型走山、脖紋與前胸皺紋暴露年紀:

不論是何種原因讓臉部線條離小V越來越遠,還是鬆垮的脖紋和前胸區皺紋出賣了妳的年紀,逆齡V型青春精華就是來拯救妳的存在體,宛如超音波拉皮的效果能美化臉部輪廓,撫平惱人的皺紋,做到超有感的緊緻提拉,打造妳的完美小V臉。

Hair, Skin, Beauty, Conversation, Smile, White-collar worker, Hair coloring, pinterest
getty

找到命定的βP3青春霜讓抗老事半功倍

SOTHYS蘇緹獨家研創出能夠全面打擊衰老,延續青春的科技成分-βP3.三重複合素,如前文所敘針對由年齡性老化引起的細胞衰老,以胜肽抑制細胞衰老,使老細胞表現出年輕細胞的樣貌;而針對環境性老化造成的氧化壓力,運用番紅花多酚+槐花槲黃素二聚體啟動肌膚防禦機制,並修復肌膚的天然抗氧化屏蔽,而不同膚況要選擇的青春霜也不盡相同,趕緊看看怎麼找到屬於自己的青春霜吧!

Product, Beauty, Skin, Pink, Water, Cheek, Cosmetics, Liquid, Skin care, Material property, pinterest
SOTHYS蘇緹 βP3青春霜系列產品

細紋變多、肌膚缺乏光采:鎖住

肌膚因疲勞而缺少光采,表情紋深化而產生更多細紋,這時用逆齡活力青春霜來鎖住年輕活力,能減少疲憊肌況,幫助肌膚重回平滑狀態,均勻膚色,達到有感的光澤平滑肌。

皺紋與膚色不均:延長

不論是年齡性或環境性衰老產生的皺紋,以及日漸暗沉造成肌膚不均情況的膚色,請用逆齡無痕青春霜來改善吧!達到延長青春的效果看得見,能明顯地撫平皺紋與難纏細紋,並增加肌膚凝聚力,保持明亮無瑕的肌調。

肌膚鬆垮、線條不再:喚醒

肌膚若失去彈性不再緊實,而呈現鬆垮的浮腫線條,就趕緊用逆齡緊膚青春霜來替妳做到拉提效果吧,能抑制肌膚鬆弛,使彈性再現,並減少黑色素沉澱形成黑斑,能喚醒肌膚所需要的青春能量。

深層皺紋與黑斑形成:回復

對抗難纏的深沉皺紋,逆齡重建青春霜以創新-陰陽YY1蛋白幫助妳重建肌膚屏障,打擊深層皺紋與肌膚鬆弛的噩夢,而菊苣根萃取能掃除黑斑,讓妳回復年輕緊緻與淨白透光好膚質。

肌膚屏障力降低、活力不再:再生

肌膚隨著年齡與環境而流失屏障力,導致皺紋、黑斑、沒有活力等問題,逆齡重塑青春霜可幫妳再生青春,明顯減少皺紋讓肌膚豐潤飽滿,澤瀉胜肽成分可抑制肌膚發炎,提升肌膚屏障力,使肌膚恢復年輕活力,打造光滑水嫩肌。

Facial expression, Arm, Cheering, Happy, Fun, Sky, Gesture, Smile, Hand, Finger, pinterest
getty

居家spa搭配做才能呵護出水煮蛋美肌

除了定期到SOTHYS蘇緹進行保養課程外,平日在家替自己進行居家spa才是延續效果的不二法門,讓保養成為忙碌一天的心情沉澱過程,讓自己靜下心來好好寵愛自己,居家spa的步驟其實很簡單:首先以化妝水沾濕全臉以利後續吸收,接著以逆齡更新青春精華液作為保濕打底,作用類似於排毒,能將肌膚的疲勞和黯沉一掃而淨,接著依照個人膚況來使用不同的精華液,SOTHYS蘇緹提供了包含逆齡無痕青春精華、逆齡緊膚青春精華、逆齡淨透青春精華、逆齡重建青春精華等多種針對不同肌膚問題的解決方案,抹完後再以逆齡V型青春精華來提拉按摩幫助吸收,達到臉部輪廓重塑及美化的效果,最後抹上βP3活力青春霜完成整套保養流程。

相信各位網友很好奇在這一套流程裡是否用了超過1支精華液?答案是YES,這套居家spa流程使用2-3支精華液是很正常的,更能幫助肌膚迅速打擊隱形老化,延續青春光澤水煮蛋美肌,天天給予肌膚源源不絕的抗老能量!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SOTHYS蘇緹,請追蹤官方粉絲團以及官網獲得更多情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