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夏天,別再遮遮掩掩,當然要穿上短褲短裙,露出驕傲的美腿呀!不過女生最常遇到的煩惱,例如水腫、皮膚乾裂、顏色不均⋯等等,都是妨礙露腿的元凶,其實挑對產品保養,就能夠快速讓你輕鬆達成目標,同時搭配按摩和運動,效果一定更快速!

Photograph, Denim, Leg, Beauty, Jeans, Waist, Fashion, Street fashion, Footwear, Shoulder, pinterest
Facebook@王藝安 Joanna Wang

工作所需,出外景拍照時會有短時間不同場景的移動,這時候最困擾就是因為長時間行走、站立與鞋子摩擦的腳部腫脹、乾燥龜裂的問題。這時候針對龜裂部分擦上漫步在雲端足部防龜裂滋潤乳,能夠快速滋潤腳跟肌膚;這款滋潤乳最棒的就是含有乳油木果油及維他命E;可以加強保濕並柔軟肌膚!用法稍微擠出硬幣大小,輕輕按摩就可以快速滲入肌膚,舒緩不適。

Leg, Human leg, Skin, Toe, Foot, Sole, Joint, Calf, Hand, Human body, pinterest
品木宣言 漫步在雲端足部防龜裂滋潤乳

因為乳狀好吸收,所以也很適合塗抹在膝蓋、腳踝、或是腳底,容易乾燥的關節部位,快速救救受傷的肌膚!

Finger, Skin, Wrist, Joint, Nail, Thumb, Paper, Ankle, Flesh, pinterest
品木宣言 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

前面提到的腫脹問題,就可以使用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消除雙腿酸痛浮腫,預防靜脈曲張,擊退最討厭的水腫困擾!特別也很推薦給上班族久坐、或是下半身循環差的女孩,回家洗過澡後使用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按摩腿部,真的能快速消水腫、擊敗惱人下半身問題,涼涼的乳霜體驗搭配淡淡薄荷香,讓按摩的同時也享受冰涼舒適!彷彿走進了清新大自然般舒適,真的很適合迎接炎熱夏天做使用啦!

White, Pink, Product, Flower, Beauty, Cut flowers, Bouquet, Plant, Rose, Rose family, pinterest

解決惱人的下半身腿部腫脹、腳跟乾燥問題,這個夏天還不自信露出美美雙腳呢?!

Pink, Flower, Leg, Plant, Finger, Hand, Floral design, Long hair, Smile, Bouquet, pinterest

By 柯夢網星 王藝安 Joan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