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少女時代中成員各有特色,不過COSMO Angel私心最喜歡的就是母胎美人潤娥了~幾乎是素顏的好膚質,配上優雅的氣質,說是仙女下凡也不為過!潤娥日前出席韓劇《戀愛中的王》,吹彈可破的光澤肌完全看不出連日連夜軋戲的疲態,而這個秘密就來自於「混搭面膜」保養法。想知道更多關於這個保養法的秘密,就趕快看下去囉!

一次一種面膜太過時混搭分區才能全面保養

我們雖然只有一張臉,不過有時不同的區塊會有不同的問題。像是COSMO Angel本身就是T字油,兩頰乾的膚質,單單只敷保濕或控油的面膜是不夠的。每個人的膚況每天都在改變,要分區保養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Product, Beauty, Material property, Font, Cream, Brand, Cosmetics, Skin care, pinterest
innisfree

七彩火山泥面膜 客製化需求打造

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innisfreetaiwan),一次推出7款彩色面膜,針對不同肌膚問題客製化。凝膠、乳霜、泥狀-泡沫共3種質地,主要成份都以火山泥#volcanicclay)混合,搭配不同成分給予肌膚7種保養功效。凝膠狀的保濕質地給予乾澀肌膚深層滋潤,黃色主打淨白、藍色保濕、粉色活力。濃密的乳霜質地給予清爽的使用感,綠色調理、紫色鎮靜。泥狀質地與水混和後即變成泡沫質地兼具面膜與清潔的雙重功能,白色有柔嫩效果,黑色則是深層淨化。

Face, Nose, Cheek, Skin, Chin, Forehead, Head, Eyebrow, Jaw, Neck, pinterest
innisfree

依照狀況混搭分區保養一次解決所有困擾

以前肌膚有多重問題時總要瓶瓶罐罐,耗時又麻煩。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面膜簡單就能分區保養(#multimasking),把所有困擾一次解決!在豔陽高照的戶外活動後,可選用黑色(淨化)調理易出油的T字部位、紫色(鎮靜)因日曬而泛紅的雙頰、最後以藍色(保濕)於雙頰下方作加強,迅速恢復肌膚活力。如果明天有重要活動,必須用最好的膚況來呈現妝容,即可以粉色(活力)敷在前額及鼻子部位加強肌膚彈力,以黃色(嫰白)敷在眼下及下巴具控油和美白效果,最後以白色(柔嫰)敷上雙頰,透過輕度去角質讓肌膚更平滑。

COSMO Angel獨家開箱 美人編輯愛不釋手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編輯開箱真心話 │ 來自韓國火山的innisfree彩色面膜!
編輯開箱真心話 │ 來自韓國火山的innisfree彩色面膜!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