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Angels都很注重肌膚的細緻度,尤其是希望男友摸了之後,就讚嘆聲不斷還摸個不停~想要打造會發光的滑嫩肌的Angels,平時除了要注意出門時的防曬動作要做好之外,身體不同部位的清潔、保養手法以及用的產品絕對大不相同~所以今天COSMO Angel就要來帶大家針對美肌重點部位解析,正確清潔保養,來打造令自己都忍不住一直愛撫的超光滑淨嫩肌吧!

Fun, Muscle, Vacation, Leisure, Gesture, Love, Sun tanning, pinterest


四肢-手臂、腿

想要打造令男人一摸到就捨不得放開的絲滑美肌的話,第一個要加強保養的部位一定是最容易有肢體上接觸的四肢部位啦!尤其是男人一個關心,手不小心就忍不住抓住妳嫩白的手臂,這時如果讓他摸到滑順細緻的肌膚那該有多加分~

四肢保養的第一步,當然是勤勞的保濕程序

1. 日常加強保濕:Angels可以選擇含有天然保濕成分,像是酪梨油、椰子油、或是任何含有維他命E成分的保濕乳液,在睡前加強保濕。

2. 定期去角質:一週一次去角質,使用天然海鹽+橄欖油,用畫圓的手法輕輕按摩四肢,讓肌膚更平滑、吸收力更佳喔!

Finger, Skin, Eyebrow, Headgear, Hair accessory, Beauty, Headpiece, Wrist, Eyelash, Photography, pinterest

臉部肌膚

臉部肌膚的保養,與其說要「補救」已經老化的肌膚,不如說是「預防」肌膚受到傷害,讓肌齡永遠停留在25歲~市面上美肌產品五花八門,要如何挑選正確的保養產品, COSMO Angel推薦還是選擇前往醫美診所,由專業諮詢師為妳挑選含有醫美成分的保養品,如此以來才能對症下藥,並且減少肌膚上不必要的負擔喔!

另外,除了一般去角質的步驟,Angels可以嘗試看看「乾刷」的動作

1.工具挑選:選擇一個天然、柔軟刷毛的刷子。

2. 畫圓乾刷:在早晨醒來時在臉部肌膚上,使用畫圓圈的手法做乾刷的動作。

3. 刷後保養:在乾刷的動作結束之後,輕輕的上一層天然堅果油、精華液。

如此以來,不僅可以活絡肌膚循環、加速新陳代謝之外,更可以改善乾燥粗糙、凹凸不平的觸感,讓肌膚越刷越細緻打造超級Q彈滑嫩的蛋殼肌呦!

「乾刷」的動作,也適用在身體上喔!

Ear, Finger, Lip,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Earrings, pinterest

蜜臀肌

夏天要到了!想要美美的穿著比基尼與男友去海邊玩耍的Angels就絕對不能夠忽略了蜜臀的美肌保養呀~許多女孩都有同個肌膚困擾,那就是屁屁肌膚上面有一粒一粒紅紅的東西,看起來好醜好討厭!屁屁不夠通風、太濕悶、以及「毛囊角化症」是造成這種問題的主要原因,想要改善蜜臀肌暗沈、粗糙的Angels

1.內褲的選擇:材質盡量是棉質、並且透氣的質料。

2. 角質護理:除了確實去角質之外,可以使用含有果酸或是水楊酸成分的保養品,加速角質軟化、並清除老化角質層,就能還妳一個令人想咬一口的翹嫩蜜臀呦!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美背養成

造成背部肌膚粗糙、膚色暗沈不均的原因有很多種(詳情請點這裡 ♥)一般女生在肌膚保養的步驟裡,最容易忽略的絕對是美背的保養(自己看不到就不在乎?) !畢竟保養背部真的超費時費體力,不過不能因為這樣就忽略了美背保養,夏天到了誰不想要每天都穿露背出門曬身材?

Angels在洗澡的時候,美背的清潔動作不可以少

1.使用清潔工具:使用清爽型的沐浴乳,加上長型的沐浴巾、或是長柄刷,零死角清潔毛孔阻塞的背部,洗完後肌膚馬上細緻亮白~

2.背部美肌護理:使用噴霧型的化妝水噴在背部,再塗上一層保濕乳液就完成啦!

解決痘痘問題:可以去藥局向專業醫師諮詢,購買針對問題部位的藥膏。

Ear, Finger, Hairstyle, Shoulder, Joint, Elbow, Wrist, Earrings, Neck, Muscle, pinterest
shutterstock

以上四個美肌重點部位看完之後,Angels一定感受到去角質、保濕的重要性了吧!肌膚保養真的是讓自己看起來凍齡最重要的工作呦~另外,平時也要多喝水、多吃新鮮蔬果,才能夠讓肌膚看起來由裡到外散發出健康的光澤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