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的腳步就這麼來臨了~花開的很美~炎熱的氣息任誰也擋不住!不過,一想到,又可以盡情地出去踏青、賞花和參加大大小小的音樂祭就覺得超級快樂!這時候,COSMO Angel除了衣著改穿上薄薄的雪紡、絲綢材質之外,臉上的肌膚也要跟厚重的底妝說掰掰了~畢竟夏天流汗的機會大增,趕快擺脫越補越後的妝容!再說一次!2017輕、薄、透感那是必須的!

不過身為敏感肌的我,為了保養也是傷透了腦筋!畢竟臉只有一個,也不是砸錢塗抹就能知道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樣的保養品,也不知道這個季節轉換的過程當中,到底有哪一種品項才能讓我走出敏感的陰霾(嘆氣)跟我有一樣過敏肌的女孩不用擔心!建議妳一定要試用過才購買商品!如果妳當天有帶妝,不方便塗抹於臉部肌膚,就可以試在手上;像我因為太過敏感,常常就連擦在手上都會發紅、長一粒粒的小疹子。

今天我要推薦Darphin全效舒緩系列的全效舒緩精華液和全效舒緩輕透防護隔離霜,就是讓我能夠白天安心出門,夜晚好好睡覺的秘密武器!(因為再也不用擔心因為熱、燥跟不夠滋潤的保養品所導致的紅腫癢,睡不著了!)

粉紅芳療精華保護肌膚讓透明感再現睡覺從此不怕被紅癢喚醒

晚上回到家,肌膚已經很疲憊,真的需要我們好好呵護!尤其一整天下來,持妝過久、過乾狂出油、現在還有空汙襲擊,真的讓COSMO Angel頭很痛!不僅臉上會出現小紅點,還會讓黑眼圈問題更嚴重~

Nose, Finger,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pinterest

於是在化妝水過後,我一定會擦上DARPHIN的全效舒緩精華液。不僅是因為它的顏色超療癒~(女生不都是外貌協會嗎?)更棒的是,它的香味完全就是天然植萃的味道,聞起來超放鬆超療癒!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好消息,因為我非常怕化學香精的味道,很容易引發過敏!但這款完全不會,擦在手上過許久也沒有發癢的問題。

Finger, Skin, Nail, Pattern, Silver, Body jewelry, Flesh, pinterest

粉紅色的精華一擠出來,不黏膩讓肌膚不會過於滋養,最適合乾悶熱的夏天了!擦在臉上可以鎮定舒緩一整天受到空汙傷害後導致的敏感後遺症,讓妳不用一直抓癢,也可以讓本來的泛紅慢慢好轉!而且它連眼周肌膚都可以帶到,真的讓人很安心!

Face, Nose, Skin, Cheek, Eyebrow, Lip, Forehead, Chin, Head, Beauty, pinterest

重點是,擦完之後都可以很快的入眠,最近天氣比較悶熱,也不會早上起床突然發現一些頑皮的小疹子冒出來,更沒有半夜需要起來抓抓臉的問題,睡覺變成不是一件很折磨人的事了~

白天防護潤色隔離讓肌膚白透滑嫩再也不怕空汙的猛烈攻擊

而早上一起床,洗完臉擦完精華液和其他保養品之後,我就會直接擦上這款全效舒緩輕透防護隔離霜,再開始我一般的化妝步驟!為什麼呢?因為我覺得這款隔離霜已經有很棒的潤色效果,根本不需要再擦上其他的妝前乳,就可以讓氣色看起來很好~尤其我覺得,如果妳不是要去參加需要化上全妝的重要場合,根本就可以上好這款隔離霜,眼睛黑眼圈遮瑕遮一遮,蜜粉輕拍,氣色就會好到不行!

Skin, Nail, Hand, Finger, Lip, Pink, Material property, Beige, Skin care, pinterest

使用時,先把它擠在手上,我通常都會先在手上延展開來,再指腹分次性地上到臉上,感覺會比較均勻~而我用過這麼多款隔離霜,真的覺得它延展性超好!畢竟擠出來的時候,會以為它會過於濃稠,反而不好推開,沒想到完全沒有這種問題呀~

Nose, Smile, Lip, Mouth, Cheek, Eye,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pinterest

而且我覺得它更厲害的是,還有莫名的打亮效果!在上妝的時候,我著重在雙頰、下班跟額頭的位置,結果擦上去雙頰好亮,根本就是帶著天然的聚光燈~再搭配今年流行的碎花裙擺搖搖~整個人一身簡直氣色100,春夏就是要這樣呀~當然妳也完全不用擔心防曬係數不夠的問題,這些我都替妳擔心過囉!最怕黑斑的我,一看到SPF50100%物理防曬配方,且它標榜能幫助保護最敏弱的眼周肌膚,也能溫和防護出門在外狂受風吹雨打的肌膚,更能有效阻隔UVA/UVB威脅及空氣汙染,真的好厲害!尤其奶油法式裸色能輕鬆遮住妳的毛細孔,不泛白修飾妳肌膚的暗沉和泛黃,讓肌膚散發明亮平滑光采,看起來就很惹人疼!

最近母親節的檔期到來,大家可以去選擇自己想要搭配的組合來防範即將要來襲的熱浪~悶、濕、熱的肌膚只會讓空汙問題在臉上作用的更厲害,千萬不可以輕忽!想要對抗這些文明病,恢復健康白透亮,妳就跟COSMO Angel我一起這麼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