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 People, Fun, Event, Photograph, Red, Facial expression, Formal wear, Interaction, Romance,

如果說眼睛是靈魂之窗,嘴唇就是第二個視線會接觸到的地方,嘴唇的狀況不好,最喜歡的口紅都上不了色,又很顯唇紋,整天看起來都好沒精神~粗粗的嘴唇皮連男友看了都倒退三步,快來看看水嫩嘟嘟唇要如何養成~讓男友隨時隨地都想親妳一口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狀況一: 嘴唇又乾又脫皮

解決方法: 可能是嘴唇脫水的關係,想要嘟嘟唇的女孩要多喝水!
並且千萬記得不要因為覺得乾就去舔嘴唇,這只會讓妳的嘴唇更乾! 可如果唇紋很明顯建議可以用有藥效的護唇膏,如果只是嘴唇有粗皮,可以再刷牙的時候用牙刷輕輕的刷想要去角質的部位,記得要輕輕的!

#狀況二: 嘴唇腫脹成香腸嘴

解決方法: 要先了解腫脹的原因,如果是因為過敏反應的話就要速速就醫! 如果只是輕微腫脹可以用毛巾包冰塊冰敷10分鐘。

#狀況三: 嘴唇乾裂變裂嘴女

解決方法: 曬傷,太冷或吹太多風太多冷氣都有可能造成嘴巴乾裂,也有可能是因為缺乏維生素,所以當護唇膏和喝水都幫不了妳的時候,去看醫生吧! 諮詢專業的意見才是正確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狀況四: 嘴唇火辣辣曬傷了

解決方法: 嘴唇曬傷不僅會有強烈的疼痛感也可能會造成長期的色斑和細紋。最好是在嘴唇上也塗上防曬。

#狀況五: 又刺又癢居然有唇皰疹

解決方法: 唇皰疹是有皰疹病毒的跡象,可能是因為壓力,陽光或免疫系統失調的關係而感染,千萬不要去擠壓或碰觸皰疹,最好去找醫生拿藥可以好最快喔!

#狀況六: 唇紋太深讓人超困擾

解決方法: 在太陽下曝曬或是抽煙都可能會導致唇紋的增加,唇妝沒有卸乾淨也會讓唇紋越來越深,如果是唇紋很明顯的美女可以試試用眼霜來塗在嘴唇上來淡化唇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狀況七: 這個唇色姊不愛

解決方法: 使用有顏色的護唇膏可以讓妳的唇色看起來很自然又不蒼白,同時又達到護唇滋潤的效果,美女的包包裡一定需要一條有色的護唇膏!

不論有沒有情人都要為自己做好唇部護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