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悶難耐的夏天讓Angel們忍不住挖出躺在衣櫃裡所有的細肩帶、削肩上衣出來耍耍風騷透氣吹涼風,但是舉起雙手與約會對象打招呼時露出黑黑的腋下讓人好尷尬啊!腋下是一般女孩們保養時比較會忽略,但卻又很重要的一個部位,通常會造成腋下黑黑的囧況都是 1)腋下黑色素沈澱(由大量摩擦、出汗或是除毛不當造成)或者是 2)才剛除掉的腋毛又頑皮的長出了新嫩芽。其實腋下美白就像保養臉部肌膚一樣,好好的呵護她,肌膚自然會展露出嫩白的稚嫩光彩呦!

♦剃刀Out

一般女孩都習慣以美體刀來剃除腋下毛髮,雖然這個方法既方便又快速,但是脆弱的腋下長久在刮刀的摩擦之下容易造成皮脂發炎、過敏,而且會留下黑黑的沈澱色素之外,因為只是砍掉毛髮的頭部,所以很快(或許第二天早上)就可以看到黑黑的毛頭又長了出來,舉起手來實在是超尷尬的呀!所以Angel們如果在家自己除腋下毛的時候可以盡量使用鑷子拔除,或是去美妝店買蜜蠟自行除毛(使用前記得問清楚步驟呀!初學者很容易傷到自己的)連根拔除的毛髮腋下光溜溜的持久度也會比較長,除完毛之後記得敷上一層天然蘆薈來鎮定、為肌膚做保濕!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美白保養品

市面上有許多腋下專用的美白保養品,不過Angel們也可以在敷完美白面膜後將殘餘的精華液抹在腋下,也可以使用一般美白身體乳霜,購入添加美白成分的止汗劑(一舉兩得呀)也是很重要的!腋下大量出汗也是造成暗沈的因素之一,不管Angel使用哪種美白保養品,持之以恆才是最重要的!畢竟腋下美白可不是一兩天就能達成目標的啊!

♦DIY天然美白霜

最簡單的小資美白法就是在洗澡前在腋下用檸檬塗抹個幾下就行了!不過記得洗完澡後要在腋下做好充分的保濕!也可以使用蘇打粉x水混合成為膏狀美白霜在腋下按摩一分鐘,再以清水沖洗,一週重複3-4次就可以達成美白心願!蘋果醋加水也是腋下美白的好選擇,只要一匙的蘋果醋摻雜一點點的水,當作化妝水在腋下輕拍就簡單完成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去角質

腋下肌膚跟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膚一樣,都是需要去角質的!但是因為腋下肌膚尤其敏感,一個禮拜去除一次就夠了,如果不想要使用市售磨砂膏的Angel們也可以嘗試天然海鹽x椰子油在家DIY最天然的去角質霜,也可以在裡面添加柑橘精油,讓肌膚更有滑嫩、美白的成效喔!

♦醫美雷射

想要一勞永逸的Angel們,美白兼除毛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找專業的來幫助妳!做除毛雷射雖然較以上美白保養法花錢,但是在經過專業諮詢後就能安全快速的使腋下去黑美白、除毛,讓妳盡情高舉雙手再也不用害羞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