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Cheek, Skin, Chin, Eyebrow, Eyelash, Jaw, Organ, Beauty, Nail,

如果妳想除掉汗毛也想要有寶寶般的柔軟肌卻沒有足夠的預算去雷射除毛,一位美容專家Huda Katten的答案是刮臉!對!妳沒看錯,如果妳是沒做過刮臉的人一定覺得很怪,但這位美容專家說她自己已經刮了一年多了,並且敢為此保證一點都不怪,她說將臉部雜毛剃乾淨後,對妝容來說會更完整、無暇,像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和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也都會去除臉部雜毛,這種事在我們亞洲十分盛行。Cosmo Angel偷偷覺得她是在講挽臉吧!

Wood, Brush, Kitchen utensil, Hardwood, Ingredient, Tool, Knife, Cutlery, Blade, Spoon, pinterest

在一開始她提到自己臉部雷射除毛的地方像是嘴巴周圍、下巴、鬢角附近較粗的汗毛,但如果妳覺得有些地方的汗毛非常細,就像桃子的表皮外的那種細軟汗毛,那麼自己用除毛刀是最好的辦法了!Huda Katten還說這樣還能使汗毛剝落對肌膚有益,看起來會更年輕,不過誰知道呢?一起來看看她在影片的做法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How to Shave Your Face (and why it's AWESOME!) | حلاقة الوجه مفيدة للنساء؟
How to Shave Your Face (and why it's AWESOME!) | حلاقة الوجه مفيدة للنساء؟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from Youtube

一剛開始的刮鬍泡及刮鬍刀可是開玩笑的喔!她真正的做法是:

準備一支小的除毛刀

1.保持臉部乾燥並且素顏,如果用肌膚是濕的狀態那會使長出來的汗毛更粗。

2.像她示範的地方就是髮際周圍的胎毛。輕輕地在妳想要除毛的地方由下往上刮,如果是第一次除毛的地方,那就用手指圍住範圍不然一不小心刮過頭就糟糕了。

Brown, Liquid, Brush, Lipstick, Cosmetics, Tan, Peach, Beige, Makeup brushes, Stationery, pinterest

自己除毛真的很簡單吧!Huda Katten最後還提到她的隨身化妝包絕對會必備一隻除毛刀,因為你可能不會知道自己何時應該動手除一下雜毛,維持臉部無暇不是嗎?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