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不喜歡好用的身體去角質霜?它們用起來是這麼的讓人放鬆,同時還能快速帶走死皮,最棒的部分是只要利用妳廚房裡現有的材料就可以輕鬆DIY好用的去角質霜!這裡是我們最喜歡的幾個DIY配方,妳的肌膚(還有妳的錢包)一定會愛死它們的!

1) 蜂蜜和糖

Yellow, Ingredient, Liquid, Drinkware, Oil, Mustard oil, Spice, Breakfast, Peanut oil, Cereal, pinterest

蜂蜜本身就是滋潤肌膚很好的天然材料,而糖則是有很棒的去角質作用,把2湯匙的蜂蜜1湯匙的細砂糖混在一起,接著在洗澡時抹在身上加以按摩,然後妳就擁有超滑嫩沽溜的肌膚啦。

2) 椰子油和鹽巴

椰子油也有很棒的保濕效果,把它和鹽巴加在一起就是超好用的腿部去角質霜了!只要把1湯匙的椰子油和半湯匙的鹽巴混在一起就完成啦~

3) 檸檬和糖

Green, Citrus, Yellow, Lemon, Fruit, Sweet lemon, Logo, Natural foods, Meyer lemon, Tableware, pinterest

這是另一個適合用來對付膝蓋、手肘等較粗糙部位的去角質霜,只要把檸檬原汁和一茶匙的細砂糖混在一起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