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隨著地球暖化及3C科技滿滿充斥在生活中,夏天的紫外線甚至是科技產品的藍光,都會讓Angels肌膚變黑,就算妳出門包得像蒙面忍者,回到家沒有了太陽但依舊防不勝防,就是白肌難達標,小麥肌一秒送給妳!而對於COSMO Angel最困擾的是美白產品雖然一直用,但是到了一個程度好像就卡在那邊,無法成功攻頂白肌高標,因此特別獨家採訪白肌大神牛爾老師幫所有女孩解惑,三招教妳直接跳過美白瓶頸期,讓蠟黃Angel變透亮,白皙Angel變透明!

Green, Fruit, Produce, Natural foods, Red, Food, Strawberries, Drink, Ingredient, Strawberry, pinterest

•飲食

少吃—感光食物,如芹菜、胡蘿蔔、香菜、九層塔等,這些食物吃多了會使日照後的肌膚更容易長斑,如果裡面有妳非吃不可的食物,那麼記得減少日曬加強防曬喔!

另外老師更特別叮嚀Angels說,想要避免長粉刺痘痘就是要避免吃任何醣(糖)類食物,戒糖就能讓肌膚擁有穩定的狀況!

多吃—富含維他命C。、E的食物,如蘋果、番茄、檸檬、奇異果,而薏仁、豆漿,都是大家知道的天然美白聖品,大家愛喝的咖啡也能替代成茶,因為它含有茶多酚,是一種強力的抗氧化劑。

最重要的是多喝水!水能排除體內毒素也能讓皮膚變得更水嫩。

Dress, Fashion accessory, One-piece garment, Cocktail dress, Day dress, Electric blue, Long hair, Makeover, Layered hair,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防曬

大家都說:「預防勝於治療。」前提的那些終極武器裡必備的防曬乳該如何挑選呢? SPF指數代表的只是對於紫外線中會使肌膚曬紅、曬傷、變黑的UVB 的防禦,所以要依照自己出門接觸太陽會開始曬黑、曬紅的時間去估算,並記得補擦!

油性肌Angels:適合擦含油茶樹精油成分的防曬,美白的同時也抗痘消炎

乾性肌Angels:適合成分內含有高保濕的防曬,才不會因為過於乾燥造成細紋增長,賠了夫人又折兵

Product, Text, Font, Purple, Violet, Electric blue, Majorelle blue, Brand, Chemical compound, Material property, pinterest
Naruko

•保養

食療是長期累積以來才能看見效果,而防曬‡美白,所以打好基底後,就會往前進一步!但當現有的美白保養已經出現效果疲乏,該怎麼突破瓶頸呢?美容教主牛爾老師建議這時就要採行密集療程,以美白安瓶取代現有的美白精華液,才能快轉美白力。

Brown, Drinkware, Orange, Carmine, Tumbler, Tan, Cup, Maroon, Wood stain, Cup, pinterest
牛爾老師臉書

女孩們的陶瓷肌不只白,還要透亮、緊緻、彈性!京城之霜全新推出14天美白精華安瓶組──『激光密集美白安瓶』,裡面有7%高濃度熊果素內2大撤黑肌素淨白肌效,可以淡化曬斑、終止黑色素形成;配方以高活性玫瑰花純露為基底,匯集傳明酸、輔酶Q10及Actuat E60活化肌萃等珍稀天然植萃,除了幫助皮膚代謝,還能提升肌膚彈力、修護瑕疵、使其保水讓美白保養超有感!

秘密tip:使用前先上下輕輕搖晃均勻,一次用一半的量,倒在掌心,用指腹沾取塗抹於全臉與頸部肌膚,早晚各使用一半,一天使用一小瓶,一個月後馬上晉升白雪公主(真心不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