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一定常常盯著鼻頭上的粉刺心想怎麼春風吹又生對吧!明明就有好好卸妝也有定期去角質了,怎麼還是有草莓鼻!今天要用女生最愛的面膜來解決這個問題,更特別的是我們要來動手做撕除式面膜!挑一個星期六下午把姐妹淘都找來,家庭美容spa開張囉!

首先只需要準備三樣東西

1湯匙的吉利丁粉

1.5湯匙的牛奶

幾滴茶樹精油

Human, Finger, Skin, Textile, Comfort, Linens, Nail, Love, Bracelet, Blanket, pinterest

再來將材料放在鍋子裡煮一下,要記得攪拌喔!大約15秒材料都融合後就可以關火了。把鍋子裡的面膜倒到碗裡涼,同時將臉洗乾淨。面膜冷卻後可以用刷子或是手塗在有粉刺的地方,並且避開眼周和嘴巴。茶樹精油有抗菌消炎的效果,覺得味道太刺鼻的話可以改用薰衣草精油放鬆身心。等約20-30分鐘,或是面膜完全乾掉後,由下往上慢慢撕。等著收成粉刺田吧,好有成就感啊!

簡單吧!DIY撕除式粉刺面膜完成!最後記得敷點收斂水並勤保濕,就有乾淨的毛孔跟baby般的肌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