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Style, Jaw, Organ, pinterest
  1. 那些在陽光下的日子產生的影響。 紐約皮膚科醫師,醫學博士Amy Wechsler 表示,妳如果在 20 年華時享受著日光浴,在 20 年後的同學會上 發現自己看起來比那些勤於防曬的老友們老上 10 倍時不用感到意外。另外, 妳的皮膚最後很有可能會產生膚色不均的現象、皮膚異色症(這會導致妳的 脖子以及胸部泛紅,並且像皺紋紙一樣粗糙)、褐斑病、毛細管擴張(明顯的、 擴張的血管),更糟糕的是可能會罹患皮膚癌。確保一年 365 天都塗上 SPF30 至 SPF50 的防曬乳,不仿可以試試香奈兒 UV 必備全效防護防曬飾底乳 SPF50 (Chanel UV Essential Complete Sunscreen UV Protection Anti-Pollution Broad Spectrum SPF 50)。還有如果妳超級容易曬傷的話,在夏日試著避免 穿著低胸上衣,並且在海邊穿著防曬衣。
  2. 曬膚床並沒有比烈日安全。 曬膚床所釋放的 UVA(使你皮膚老化的射線) 以及 UVB(造成曬傷的射線)比妳在戶外曝曬的量還要高。實際上,根據英 國醫學雜誌的一項研究,只要使用曬膚床一次(一次而已喔!)就會增加使 妳罹患黑色素瘤(一種最致命的皮膚癌)20%的風險,而一年中每另一回曬 敷課程又會提高近 2%的風險。重點:不要使用室內曬敷,並且每次出門時 都要擦上防曬乳。
  3. 吸煙使你迅速老化,極度的。 香菸會破壞妳的體內修復系統並且抑制膠 原蛋白的產生,導致過早出現細紋與皺紋。吸菸也會使妳的肌膚缺水,因為 在吸菸的過程中會阻斷氧氣的供應,造成肌膚乾燥且皺巴巴的而不是年輕且 吹彈可破的。
  4. 長粉刺是很正常的。 長痘痘真的很令人討厭,但妳不是孤單的:在10位 二十幾歲的人中有高達 8 人還是會有冒痘的徵狀。想要保持肌膚淨透, Wechsler 醫師建議在睡前使用溫和型潔面乳把殘妝徹徹底底的卸乾淨,有必 要時加上局部美容調理的步驟,並且使用面皰性肌膚專用(意思就是不會讓 妳的肌膚長更多痘痘)的潤膚霜來做臉部保濕,例如香奈兒保濕美容微粒子乳霜 (Chanel Hydra Beauty Micro Sérum),擁有清爽的質地卻超級保濕。
  1. 去角質,去角質,去角質。 去除死皮是擁有白淨透亮的肌膚的關鍵,解答 就是:因為妳的皮膚細胞並不會一次性的脫落,如果妳在日常保養程序略過 這個關鍵的步驟,任何死去細胞的殘留都會造成肌膚看起來凹凸不平且黯淡 無光,去除臉部角質會傳達細胞需要生長的訊息而讓妳容光煥發。妳是敏感 性肌膚的人嗎?每隔個兩天左右使用身體去角質霜來去除角質,然後一週略 過妳平常使用的乳霜或是潤膚乳,使用敷臉式的化學去角質霜作為替代一次 (或是兩次,取決於肌膚的敏感程度),像香奈兒週末煥膚臉部保養 (Le Weekend De Chanel Weekly Renewing Face Care),產品成分中含有乙醇酸 來深度清除角質,清潔毛孔中的髒污、細菌以及殘留物,並且含有玫瑰水來 幫助肌膚鎮靜舒緩。記得在塗上 Le Weekend 之後再上一層 SPF50 的防曬, 因為產品中的乙醇酸可能會使你的肌膚對陽光敏感。
  2. 酒精使你的肌膚缺水。 抱歉來掃妳的興子,但是過度沈溺酒精會乾涸妳的 肌膚,使妳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老。想要在啜飲著柯夢波丹調酒的同時維 持吹彈可破、美麗以及透亮的肌膚的話,在喝完每杯酒精飲料之後補上一杯 水,妳就可以在一邊玩耍的同時又保持水嫩狀態。
  3. 睡眠是神聖的。 缺少睡眠會阻止身體自行回復青春,造成身體在妳正直事 業巔峰時不能好好運作。睡眠被剝奪也會使妳顯出老態(乾燥的肌膚、黑眼 圈、差勁的氣色),並且使妳脾氣煩躁。Wechsler 醫師表示:「我們處於一個 不斷損壞再修復的狀態。」、「在睡覺時是當我們的應機激素是最低,而修復 肌膚的分子量最多的時後,我們在睡眠中修復以及生長。」以 8 小時睡眠為 目標-這會被稱作美容覺並不是沒有原因的。
  4. 在足部美甲前略過剃毛。 剃毛會引起肌膚微小的刮痕,造成妳的肌膚敏感 而容易受到細菌以及傳染病感染。有鑒於大多數美甲沙龍的水盆都待結束營 業前才使用漂白水做清洗,當妳的美甲師打開按摩功能時,妳正冒著細菌進 入那些肌膚中微小的缺口的風險。為了確保水盆是乾淨的,聰明的當沙龍內 早上第一位光臨的客人,或是選擇提供個人水盆而且妳知道每次使用完都會 清洗乾淨的美甲沙龍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