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Angels妳們最期待什麼呢?不管妳有多忙碌,都停下手邊的事,關注年度大事 — 維多利亞秘密大秀吧!今年維密大秀即將在舉行,而眾多維密天使都已抵達目的地,等不及用最迷人的身姿和維密粉絲們見面啦!

Skin, Product, Event, Beauty, Snapshot, Fashion, Smile, Human, Friendship, Design, pinterest
Instagram

其中,最受矚目的不只是哈蒂德姐妹,還有四位來自中國的維密天使!分別是劉雯、何穗、奚夢瑤,以及雎曉雯,個個腿長,而且時常出現在國際大秀的伸展台上。現在COSMO Angel要來解密這四位維密天使的護膚大法!像是劉雯就超級愛敷面膜!還有奚夢瑤的美白秘訣等,難怪在忙碌的生活中,還能擁有脫穎而出的光澤肌!

♥ 中國維密天使 #1 劉雯:叫我面膜控

Hair, Beauty, Hairstyle, Black hair, Smile, Long hair, Makeover, pinterest
Instagram

在伸展台上,總是能展現出獨特性格的劉雯,最熱愛的美白護膚方法就是勤快的敷面膜啦!對她來說,面膜是自己的最愛!尤其是在每一次忙碌的時裝週後,只要敷上一片面膜,就能讓她的肌膚重新獲得光澤!除此之外,深層清潔和補水的保養,劉雯也是一點也不馬虎!因此肌膚不只白皙,還能水潤有光彩!

此內容來源為 poll,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中國維密天使 #2 何穗:別忘隔離霜

Hair, Beauty, Hairstyle, Lip, Black hair, Nose, Long hair, Photography, Selfie, Cool, pinterest
Instagram

對於在走秀時,總要在臉上塗塗抹抹的超模何穗來說,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卸妝!接著,會用洗面乳深層清潔,再用化妝水濕敷。濕敷完畢後,會擦上美白精華、眼霜。最後,再上一層乳霜。而且,何穗一年365天都會堅持塗抹隔離霜。久而久之,肌膚就白皙透亮也難啊!

♥ 中國維密天使 #3 奚夢瑤:十足美白控

Face, Hair, Eyebrow, Skin, Forehead, Nose, Chin, Head, Lip, Cheek, pinterest
Instagram

跟其他中國維密天使比起來,奚夢瑤可是不折不扣的美白控!對於美白十分講究的她,每天出門之前,一定會塗抹防曬乳。而且,還會準備墨鏡、傘等遮陽工具,讓肌膚完全地與紫外線隔離。除此之外,奚夢瑤還會使用美白淡斑精華,對待肌膚完全不容許一絲瑕疵啊!

♥ 中國維密天使 #4 雎曉雯:必備保濕霜

Face, Hair, Eyebrow, Nose, Forehead, Cheek, Chin, Skin, Hairstyle, Jaw, pinterest
Instagram

與多數超模一樣,雎曉雯工作完後,一定是先卸妝,再來才是擦上保濕霜和舒緩眼霜。皮膚比較容易過敏的她,回家後絕對會塗上厚厚的敏感肌膚修護霜,把它當作晚安面膜使用。隔天,一樣可以好好上妝喔!另外,雎曉雯也會隨身攜帶保濕乳,卸妝後立即使用對敏感肌最好囉!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2018維秘大秀超模秀前都在狂練「這個」!每天六動作只要8分鐘,最猛健身教學公開!

韓國爆紅Saxenda減肥筆才上市就賣斷貨!一個月最多瘦8公斤?真人實測揭祕【減肥神筆】的驚人事實

小禎狂瘦40公斤,卻完全沒復胖!「肚子餓就吃便利商店的這個..」曝光7個維持身材的嚴格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