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Angel們期待的《藍色海洋的傳說》在這禮拜即將開播啦!光看預告片就發現女主角全智賢,完全不失女神風範,膚質好到沒話說!真的超適合演出這次不老人魚的角色!就連出席製作發表會時,現場肌膚看起來十分有彈性,跟「長腿歐巴」李敏鎬站在一起,根本不覺得是有一個孩子的媽!

Footwear, Trousers, Coat, Shoe, Outerwear, Formal wear, Collar, Style, Dress, Suit, pinterest
Instagram

看女神全智賢從《我的野蠻女友》的青澀模樣到《來自星星的你》的成熟女人味,唯一不變的,就是她那透亮白皙的肌膚。就算和小自己5、6歲的李敏鎬、金秀賢演出戀愛戲碼,也完全無違和感啊!據說在生完小孩後,仍穩坐女神之位的全智賢有三大保養祕訣,最著名的就是3分鐘濕敷法!快跟COSMO Angel一起跟女神學保養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 快速洗臉法

Nose,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Photograph, pinterest
Instagram

雖然工作滿檔,但女神全智賢對於卸妝從不馬虎!只要拍攝一結束,她都會立即清潔皮膚。先用清潔油將妝容卸乾淨,再用泡沫洗面乳徹底清潔皮膚,不讓一點髒污殘留。不過,女神洗臉的速度可是非常快的!因為怕清潔用品對皮膚造成太多刺激,也怕污垢會再次殘留。就算全智賢的妝都很淡,但她卸妝時,依然不馬虎!Angel們也一定要好好卸妝啊!

♥ 3分鐘濕敷法

Clothing, Arm, Hairstyle, Skin, Sleeve, Shoulder, Joint, Elbow, White, Dress, pinterest
肌研

女神全智賢除了演戲外,也是著名的廣告女王。行程滿檔的她,到底怎麼在忙碌中維持如Baby般Q彈的肌膚呢?今年繼續代言保養品牌肌研的全智賢表示,每天都會用化妝棉濕敷化妝水。再搭配簡單的按摩,只要3分鐘就能讓肌膚水潤囉!對於忙碌的Angel們也很有用呢!全智賢也強調,選擇香料等添加物少的化妝水,效果更好喔!

Product, Liquid, White, Aqua, Beauty, Azure, Cosmetics, Tints and shades, Turquoise, Teal, pinterest
肌研
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

♥ 美白掌溫法

Hair, Body of water, Water, Fluid, Photograph, Leisure, Liquid, Summer, Aqua, People in nature, pinterest
Instagram

在《藍色海洋的傳說》裡,全智賢在帛琉、西班牙海岸游泳、曬太陽的時間很長,但她的皮膚依然白皙如一,究竟是怎麼做到的呢?除了全智賢透露她不分季節總是在美白外,她甚至認為化妝沒那麼重要,反而是防曬才是必須的!另外,她還自己研發了美白掌溫法!將美白產品擠出豆大般的大小,均勻塗抹於臉上。一定要好好按摩臉部,並用雙手緊緊裹住整張臉,用手的溫度去讓美白精華進到皮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