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很多Angels都愛上運動過後流汗快感,不管是去健身房跟著跳有氧,還是到公園、操場慢跑,那種暴汗的感覺真的很舒壓!但是我們的身體會因為快速、大量的流汗而使肌膚提早老化,而且毛細孔也會因為運動而張開,這時不趕緊補充水份或是做好清潔,那麼妳的肌膚就會越來越差喔!COSMO Angels就要趕緊教大家3招運動過後的肌膚保養排毒法!要一起當個健康又漂亮的Angels!

1. 記得拉筋、做身體按摩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Rock, Coast, Shore, Tourism, Vacation, Beach, Formation, Foot, Outcrop, pinterest

運動過後,記得做些簡單的拉筋動作,舒緩一下緊繃的肌肉,包含手部按摩、輕搥小腿肌,這樣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還能幫助消除肌肉痠痛。在按摩的時候,適時搭配好吸收的乳液或是身體乳,更能加強身體肌膚的鎖水力。當然也要幫肌膚輕輕的按摩,雙手握拳由下往上按摩,或是輕拍兩頰,讓補水的精華充分被肌膚吸收!

2. 養成好習慣,馬上清潔肌膚!

Smile, Lip, Mouth,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Happy, pinterest

有可能妳是下班或是下課後趕去運動,所以沒有把臉上的彩妝卸掉,但是如果可以在運動前把彩妝卸掉比較好喔,不然被覆蓋的肌膚會無法透氣,長期下來會造成毛孔堵塞!在運動過後也要快點用清水,或是溫和的洗面乳把髒污都洗掉,再擦上補水的化妝水,或是凝膠之類的,以補水、鎮定為主喔!

3. 放鬆的敷一張舒服的面膜吧

Blue, Shoulder, Human leg, Joint, Elbow, Jaw, Azure, Waist, Knee, Abdomen, pinterest

洗好澡之後利用還在浴室裡的蒸氣,趁著著毛細孔打開的時候敷上一片面膜吧!再次加強保濕!其實運動後就是保養的黃金時刻,因為運動後血液循環加快,體溫升高,毛孔張開,代謝率變好,相對來說保養品的有效成分在此時間內也更易吸收。洗好臉之後所塗抹的精華液,也會因為面膜的密封性而一併被吸收進去喔!

其實加強保濕就能在運動過後讓肌膚排毒喔!一起又瘦又美又健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