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肌膚變的暗沉,或是臉部不貼妝時,各位Angel們最先想到的事情就是去角質了吧?事實上不定期去角質不只會讓臉部不貼妝或是暗沉,甚至還容易造成毛孔粗大還有痘痘困擾喔!但是如果只是隨便拿去角質用品在臉上亂搓,只會讓情況變得更糟而已!因此Angel們要配合自己的膚質狀況再選擇去角質的方法,才能養成潤娥般的光滑透明肌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油性肌 Best Routine:一週2~3次

油性肌膚很容易因為角質及皮脂老廢物質的堆積,而造成毛孔阻塞引發痘痘等問題,所以深層清潔毛孔就是油性肌Angel在去角質的關鍵,另外因為不同部位肌膚的皮脂分泌狀況不同分區清潔保養也很重要。

-U字部位:

比起T字部位來說,U字部位的皮脂分泌狀況比較不嚴重,因此只要平時使用具輕微去角質效果的洗面乳徹底清潔即可。

-T字部位:

在皮脂分泌旺盛的T字部位,除了平時就要用有輕微去角質效果的洗面乳每天徹底清潔,將角質廢物堆積的機會降到最低之外,每星期進行2~3次使用有顆粒的磨砂膏產品來去角質效果會更好,另外為了減少去角質時的摩擦與刺激,一定要記得在使用磨砂膏之前,利用蒸氣將肌膚徹底的軟化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薇姿Vichy Normaderm三合一毛孔淨化面膜:洗面乳、磨砂膏、面膜機能三合一的高效能產品,溫和吸附毛孔中老廢物及過度分泌的皮脂。

2. 法國嬌蘭BLANC DE PERLE珍珠妍白洗面乳:利用超微粒柔珠清除老廢角質帶,並同時刺激肌膚表面細胞再生。

3. 契爾氏Kiehl's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含有蔓越莓籽及蔓越莓的萃取物,溫和帶走角質並恢復肌膚天然健康氣色。

4. Aesop茶樹去角質粉:融入潔面泡沫及乳霜的磨砂膏,利用核桃外殼粉末去除角質,以及茶樹成分達到抗菌作用。

Product, Brown, Liquid, Fluid, Text, White, Beauty, Amber, Font, Tan, pinterest
薇姿、法國嬌蘭、契爾氏、Aesop台灣官方網站

♥乾性肌膚 Best Routine:一週1

乾性肌膚的角質堆積狀況並不嚴重,因此反而要注意的是過度去角質的問題,因為如果連肌膚表面的保護膜都去除的話,反而會讓臉部的水分更容易流失,使Angel們的肌膚變得更加乾燥,所以只需要一星期進行1次輕微的去角質就可以囉!

-植物纖維去角質

利用植物纖維來去角質的效果是最溫和也最適合乾性肌膚的,因為比起含有顆粒的磨砂膏,植物纖維在肌膚上摩擦的力道和刺激都是最小的,所以比較可以預防過度去角質所造成的乾燥問題。

-少量水分狀態去角質

一般的去角質都必須在臉部肌膚乾燥的狀態進行,但是對於肌膚過於乾燥或是敏感的Angel來說,在乾燥的狀態下去角質可能會過度刺激肌膚,因此可以在臉上還有少量水分的狀態用指尖輕輕的按摩進行去角質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欣特曼Phytomer Peeling Vegeta:乳狀的酵素溫和的將角質及不乾淨的物質帶走,並利用海藻成分形成肌膚的保濕防護膜,就算去完角質皮膚也一樣維持水嫩!

2. 雪花秀sulwhasoo滋晶雪瀅磨砂蜜:含有天然白蔘粉末的去角質凝膠,加上漢方蜂蜜保濕成分,不只清除老廢物,更帶給肌膚清爽的感受。

3. Primera臉部溫和去角質:溫和的吸附並帶走臉上的老廢角質,並會在去完角質的同時在肌膚形成天然柔軟的保護膜。

4. Innisfree鮮果系列溫和保濕去角質凝膠:含有天然水果成分的去角質凝膠,打擊老廢角質同時留住水分!

Fluid, Liquid, Product, Text, White, Bottle, Beauty, Font, Cosmetics, Plastic bottle, pinterest
雪花秀、Innisfree、Primera韓國官方網站

任何保養都要配合自己的膚質才能事半功倍,去角質也是同樣的道理,了解自己的膚況之後,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才是最重要的,這樣才能避免造成Angel們的肌膚敏感或受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