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因為工作忙、上班累等等,難免會想發懶休息一下,躺在床上滑手機滑著滑著就睡著了,有時候...真的是有時候,妳知道的妝就忘了卸,牙就忘了刷...不聊我了,快來看看哪些噁心的事情COSMO Angels曾經也做過吧!

Head, Finger, Skin, Eye, Eyebrow, Eyelash, Hand, Nail, Wrist, Beauty, pinterest

1.擠粉刺是個大事!

我多麼希望我能說當我在擠粉刺時,我沒有在臉上留下惡化的傷口,但我不能!擠粉刺反而上情況更加嚴重,你甚至沒辦法用化妝品蓋住傷口,因為這是一個不一樣的傷口!但是我們還是這麼做了!每次!

2. 刷具要洗嗎?

我總是對這做出合邏輯的合理解釋:「在化妝前我的臉很乾淨啊!所以刷具應該也很乾淨!」但我們都知道這是一個謊言。然而我們不禁想,為什麼我們開始打破這幾乎百分百的道理,因為我們真的沒洗我們的刷具啊!給你滿分!

Lip, Finger, Sk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Style, Organ, Beauty, Temple, pinterest

3.睫毛膏用了兩年都沒丟?

因為還剩一些嘛!咦?我們應該每三個月就換新睫毛膏,如此就能避免眼睛感染?嗯...這不可能!這個要$20美金欸!我才沒有那個錢每個三個月就花$20美金在睫毛膏上呢!我又不是Tidal上的音樂家!

4.用妳的手指和口水去調整妳的眼線,好像妳別無選擇一樣!

但是我們都有棉花棒吧?噢!對耶!那些就像我們房間內沒有用的垃圾!難道我們要特別去找一根來沾濕調整我們的眼線,就像我們是個成熟的大人一樣?拜託!口水就行了!

Ear, Hairstyle, Sk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Earrings, Hair accessory, Style, pinterest

5.自己拔指甲翹起來的邊邊!

因為妳現在沒有指甲剪而且它現在有點痛,另外妳自己拔了一堆,留這些證據在你的書桌上,這真的是超噁的!

6.不小心倒出太多粉底液,然後抹在妳的手上跟刮回去瓶子裡!

唯一一件比你令人難受的洗碗槽更噁心的東西就是把他擦在桌上或是地上然後再倒回去,因為這瓶超貴!但也很噁啊!

Finger, Skin, Eyebrow, Eyelash, Beauty, Organ, Iris, Nail, Love, Photography, pinterest

7.用妙鼻貼取出你鼻子上的粉刺!

這不只沒有用,而且你的鼻子之後還會變得非常紅!為什麼之後會紅呢?因為你的鼻子正在尖叫!而且妙鼻貼會讓毛孔變的畸形!你把它們放在你浴室的抽屜而且你也知道!

8.每次打開粉餅粉都散落一地!

不用去買新的粉餅似乎比每次你都想要再補妝時都要拍掉你黑色牛仔褲上的粉末好!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9.因為你懶得把它浸到濕導致你的眼線慘慘!

所以你基本上就乖乖一次又一次舔你髒髒的眼球吧!做得好!

10.沒卸妝就睡覺!

每一篇我們看的美妝文章都說:「最重要的變美要訣就是:不要帶著你的妝睡覺!」然後我們好像了解了似的:「嗯哼!」然後就嘗試學習。你是否曾經試著要把白色枕頭套上的睫毛膏弄掉?這不只超級噁心,而且也不太可能做到!我們幹嘛要這麼做?

Face, Head, Nose, Mouth, Eye, Jheri curl, Wine glass, Jewellery, Necklace, Mobile phone, pinterest

11.沒有先清過就跟你的朋友共用眼線筆!

我試著說服自己做這件事並不會散播細菌,因為我們了解也愛我們的朋友!像友情可以殺死化妝品上的細菌!好吧!

12.在藥妝店把試用品畫在臉上!

這不知道有多少人用過了呢!再一次,你暫時不信他會發生。我通常告訴我自己:「我應該是少數幾個用這個銀色眼線的,所以他應該還是挺乾淨的,不會造成感染風險的!」然後,我就會花幾個小時在擔心這個可怕的東西可能會不會有病菌讓我感染讓我失去我的雙眼?

Lip, Cheek, Organ, Taste, Eating, Blond, Brown hair, Food craving, Kitchen utensil, Cutlery, pinterest

13.假裝你的手指是紅色的刷子然後像小孩一樣把他弄髒!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就像是化著妝學步的小嬰兒一樣,我了解這是一個可怕的點子!

14.在你試著解開手上打結的頭髮時,你會發現你正在掉髮!

到底是?如果你可以在你坐在沙發上看著歌喉讚2時用你赤裸的手解開頭髮的打結,你就有能力可以管理一個王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