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比眉毛還重要的了,眉毛就是默默影響整張臉的重點啊!如果妳希望一直維持完美的眉型,修眉或染眉前、後的護理都是很重要的。接下來我們請到 Nilam Holmes-PatelHD Brows 的現任CEO兼共同創辦人,來為我們講解維持完美眉型要做的保養工作!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永遠聽從設計師的建議,也不要私下自己用鑷子拔眉毛!

Face, Finger, Lip, Brown, Hairstyle, Skin, Chin, Eyelash, Forehead, Eyebrow, pinterest

2 修眉/染眉/紋眉後接下來的24小時內避免用卸妝液或洗面乳觸碰到眉毛周圍。

3 修眉/染眉/紋眉後接下來的24小時內避免曝曬在陽光下、曬日光浴、或去蒸汽浴、游泳池等等。

4 修眉/染眉/紋眉後接下來的三天內避免脫皮現象或在眉毛周圍使用抗老化產品。

Ear, Lip, Cheek, Skin, Hairstyle, Chin, Eyelash, Forehead, Eyebrow, Jaw, pinterest

5 修眉/染眉/紋眉後接下來的兩天內避免自行在臉上使用助曬產品。

6 避免在修眉/染眉/紋眉後一直觸碰眉毛部位,因為妳的手會將油脂帶到眉毛上,會使毛孔堵塞喔!

Lip, Sk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Organ, Temple, Eye shadow, Personal grooming, Makeover, pinterest

7 染眉/紋眉後一開始顏色會比較深、形狀也會很死板,但記得它是不會持久的,頻繁的清洗就會讓它的顏色漸漸變淡囉。

8 如果修眉/染眉/紋眉過程中或結束回家後感到任何搔癢紅腫痛等不適,記得要立刻跟設計師聯絡,這樣他們才能建議妳較適合妳膚質的保養程序,不管任何情況都可以跟幫妳修眉/染眉/紋眉的設計師溝通,這樣他也才能從妳這裡獲得經驗喔!

Lip, Cheek, Brown, Hairstyle, Skin, Eyelash, Forehead, Eyebrow, Eye shadow, Styl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