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夏天該除毛的季節了,冬天放任它們自由生長的腋毛、腿毛是時候該處理了,穿著清涼的背心、短褲若露出毛手毛腳就不美啦!除毛前看看有什麼是要注意的:

1.投資一把至少有3個刀片的剃刀

我們知道花錢在除毛刀上跟除毛本身一樣讓人討厭,帶是那些便宜的可拋棄式剃刀對妳一點好處也沒有,它們大部分沒有潤滑效果所以比較容易受傷,另外,有3個刀片的除毛刀可以節省妳一半的時間!

2.先使用電動除毛刀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已經很久沒有除腿毛了(這很正常),先用電動除毛刀吧!這能防止妳的剃刀被堵住,導致妳有些地方沒刮乾淨。可以試試Wilkinson Sword Quattro Bikini,它是雙頭設計,其中一邊就是電動除毛刀。

3.用溫水

Fluid, Finger, Human leg, Elbow, Joint, Wrist, Muscle, Bathtub, Tan, Plumbing, pinterest

在寒冷的冬天洗熱水澡是大家都無法抗拒的事情,但是如果要除毛,熱水澡就不是好選擇了,因為它會使妳的毛孔收縮,而溫水則能打開妳的毛孔讓妳的毛髮更柔軟(讓除毛的過程更加順利)

4.不要擠太多除毛膏

妳真的只需要薄博一層除毛膏就夠了,塗太多可能妨礙妳的刀片,讓除毛的速度變慢,而且會看不清除哪邊沒刮到,當然妳其實根本不用買除毛膏,潤髮乳的效果一點也不比除毛膏差。

5. 小範圍除毛

如果妳想一次刮掉從腳踝到膝蓋的毛,妳一定會漏掉某些部位沒刮到,因為妳的刀片不可能在那麼長的時間內不漏掉任何一根毛,所以一次刮一小部分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