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可能聽過各式各樣除陰毛的好處(不然幹嘛除?),但除了之後會向內生長的毛以外的壞處,妳大概不知道幾個吧?

AsapSCIENCE的影片中,不只談到了除陰毛的好處,也講到了其中可能的危險,這會讓妳開始想真的要除毛嗎?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hould You Shave Your Pubes?
Should You Shave Your Pube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首先,影片中指出我們是世界上唯一擁有茂密、粗粗的陰毛的哺乳類,知道為什麼嗎?

據理論,我們在演變過程中還保留陰毛是因為他們是證明我們準備好傳承下一代的證據喔!而且他們遮住了我們女孩子的秘密花園、能阻擋費洛蒙釋出,同時還能減緩在愛愛時的摩擦力!(最後一點是不是很實際?)

Human leg, Shoulder, Waist, Thigh, Neck, Chest, Black hair, Trunk, Calf, Abdomen, pinterest

但這幾點還不夠讓妳下定決心不除陰毛吧?超過1000位美國學生參與的問卷報告中指出,受訪人中有96%的女性跟87%的男性證實有完全或部分地除過他們的陰毛喔!

Bouquet, Petal, Glass, Drink, Fixture, Beauty, Cut flowers, Flower Arranging, Floristry, Artificial flower, pinterest

所以到底有哪些能強力說服我們不要刮掉陰毛呢?以下我們列出AsapSCIENCE中提到三點最恐怖的原因:

1.  發癢、長疹子、內生毛

他們的研究顯示有除過陰毛的人中大約3/4的人有生殖器發癢的問題,40%的人則會長疹子,更別提那些向內生長的新的陰毛了,真令人生氣啊。

Shirt, Dress shirt, Long hair, Transparent material, Employment, Job, Gesture, Layered hair, Portrait photography, Hearing, pinterest

2.  可能會傳染性病

沒有了陰毛,在愛愛時皮膚的摩擦可能會增加,這也可能會讓妳更容易受到感染或是被傳染性病!事實上,他們發現除毛這件事跟淋病、衣原體、人類乳突病毒的感染等都有直接的關聯,這樣妳還敢不要妳的陰毛嗎?

Hair, Nose, Ear, Lip, Hairstyle, Eye, Forehead, Happy,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Facial expression, pinterest

3.  對生殖器帶來傷害

很明顯在美國的急診室最常發生的案例就是在除陰毛食傷到自己的生殖器了,我想大概不只是剃刀造成的傷口這麼簡單吧,想到就痛啊!

Comfort, Sitting, Knee, Goggles, Foot, Lap, Box, Stock photography, pinterest

所以到底要不要除掉妳的陰毛呢?我想看過影片,Angels應該心裡有數了吧?

Room, Comfort, Interior design, Bedding, Textile, Bedroom, Bed sheet, Linens, Wall, Bed,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