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妳無法向甜食說不嗎?即使理智告訴妳不能再吃了,心裡的小惡魔仍讓妳情不自禁?現在開始學會怎麼在享受甜點的同時避免碳水化合物的副作用!

餅乾和蛋糕不只會讓你變胖!專門研究隨著年齡食物對人類影響的醫學博士Nicholas Perricone告訴大家:「更可怕的是,在"糖化"的過程中,甜點中的糖分會和妳肌膚中的蛋白質及脂肪結合,形成一種終極產物讓妳的肌膚失去膠質及彈性」(太可怕了啦!)。不只這樣,甜食裡的糖分還有可能會造成血管阻塞和阻斷肌膚吸收養分。Dr. Perricone說:「最後,妳的肌膚會開始長皺紋、變得乾燥、狀況不佳。」

Human, Lip, Finger, Food, Fruit, Hand, Eating, Food craving, Nail, Sweetness, pinterest

其實偶爾放鬆吃些餅乾是不會要你的命沒錯,但身體是有記憶的,每一次的糖化都會累積在體內,而這些糖分對身體的傷害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嚴重。打個比方,當妳21歲的時候,妳喝再多酒,隔天早上起床都不會頭痛,但當妳30歲時,妳絕對無法安然度過宿醉。年紀越大,妳的身體會越來越無法排出你吸收的毒物,妳的肌膚也是如此!(肌膚對女人來講就是一切啊!)

Dog breed, Carnivore, Dog supply, Dog, Pet supply, Sporting Group, Balloon, Party supply, Costume accessory, Canidae, pinterest

女孩們應該遵循"任何食物適當就好",但是仍建議要"減糖"!而醫生Alexiades-Armenakas也說每天攝取一點糖分是可以的。建議的量在大約六茶匙左右。在吃東西之前,一定要詳讀營養成分!這裏推薦女孩們一個貼心的appMyFitnessPal,來幫助自己檢視是否攝取過量的糖,裏頭有許多食物的含糖標示,妳會發現即使是健康飲料店的奶昔都可能含有高達10茶匙的糖分!而一個墨西哥捲餅卻含不超過2茶匙的糖分。下次當妳想要喝雞尾酒的時候,用紅酒代替吧!(不是白酒也不是玫瑰紅酒,就是紅酒!)紅酒是所有酒類中含糖成分最少的而且含有最多白藜蘆醇的成分在內,這可是可以幫助女孩們抗老的聖物啊!

Ananas, Dishware, Serveware, Pineapple, Fruit, Produce, Magenta, Still life photography, Lavender, Vegan nutrition, pinterest

看了這些糖分帶給肌膚的影響,妳應該有所警覺了吧!多攝取一些富含抗氧化成份的蔬果吧!特別是藍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