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小S的美豔&時尚好品味一向眾人皆知,最近更是以驚人的魅力橫掃米蘭時裝周,令人驚訝的是,這次她所現身看秀的妝容完全都沒打底、眼睫毛一根都沒種,肌膚狀況好到讓她驕傲死了,並說自己活脫脫的就是個歐洲人!

而從台灣飛到米蘭將近15個小時左右的飛行時間,時差加上旅途疲累,還有看秀前的定裝開會,到底小S是如何讓肌膚一直維持在頂標狀態,甚至讓外國媒體都對她好奇及驚豔不已,請快筆記這讓COSMO Angels的終身受用3招!

Nose, Human, Lip, Cheek, Eye, Skin, Sleeve, Eyebrow, Comfort, Textile, pinterest
小s臉書

♥睡前多喝水代謝體內毒素

小S說她睡前習慣多喝水!多喝水除了能保持身體的代謝,也能帶走身上的毒素,讓肌膚從內而外的散發出自然好氣色。

♥充足睡覺是肌膚最好的保養品

熬夜除了對身體很傷,對肌膚也會造成很大的損害。因此小S說她基本上都會睡到最後一刻才會起床,因為睡覺就是最好的保養品啦!這應該也是為何有所謂「美容覺」的緣故,因為妳會越睡越美麗!

♥冷水洗臉使肌膚緊緻

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用溫熱的水洗臉會傷害到脆弱的肌膚,因為有時候手感覺還可以的溫度對臉來說很容易就過熱,因此要記得用冷水洗臉才是王道!不管在多冷的國家,小S都堅持會用冷水洗臉,不過當然還是要注意不要一不小心就把臉凍傷了!

除了上述之外,小S還提醒愛美的女孩們每天的卸妝一定要做得徹底!卸妝時記得搭配上按摩,接著再用冷水洗臉讓毛孔緊縮,最後再擦上厚厚一層平常習慣使用的保養品,保證妳隔天早上起床時會發現「媽呀!我的臉也太亮了吧!」

Clothing, Leg, Textile, Outerwear, Room, Coat, Interior design, Sitting, Knee, Blazer, pinterest
小s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