酪梨這幾年在健康飲食的風潮下,成為了很受歡迎的食物,而且有非常多種料理方式。不只是po在Instagram上面很好看,還可以提供身體健康油脂。其實,酪梨的好處遠超過妳所想像!除了是瘦身減肥的良品以外,酪梨還有許多保養上的神奇妙用。許多品牌的保養品也都用酪梨來標榜功效!現在就讓COSMO Angels來告訴妳有哪些tips可以自己製作,馬上擁有最天然美肌!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卸妝好幫手

 酪梨的油分不僅非常的滋潤,而且還有卸妝的功用!只要用化妝棉在酪梨的表面簡單的擦拭幾下,就可以卸掉妳暈開的眼線和眼影了!是不是很神奇呢!

♥ 迷人亮眼

用酪梨來卸除眼妝的另一個好處是,同時可以讓妳的眼周擁有超棒的滋潤效果。酪梨的油分裡含有健康的脂肪和維他命AE。在卸除眼妝後不要將殘餘的油分洗掉,可以用手指在眼周按摩,讓油分被完整吸收,明早妳也能有迷人雙眼。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水嫩Q彈肌

將一茶匙的蜂蜜和成熟的酪梨果肉混合在一起,塗抹在臉上後靜待10分鐘就可以沖洗掉了。蜂蜜加酪梨有非常好的滋潤保濕效果。如果是有粉刺困擾的Angel們,可以用一湯匙的優格來混合,乳酸的殺菌功能可以讓皮膚重回平滑光澤。

♥ 美肌去角質

將面膜所需的材料 – 酪梨跟蜂蜜加上一湯匙的橄欖油和顆粒狀的紅糖,就可以擁有最天然的去角質產品了!塗抹在暗沉的肌膚上,有自然的去角質、平衡油水和保濕功效,沖洗掉以後妳會發現肌膚變的超級光滑!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嘟嘟唇去角質

剛剛的臉部去角質還沒用完?沒關係!只要加上一滴薄荷油,馬上唇部去角質get!天然的唇部去角質不僅可以解決唇色暗沉的困擾,讓嘴唇更有血色,還能讓你擁有清新好口氣。

♥ 柔順秀髮

酪梨中含有的維生素可以讓頭髮生長的速度加快,而且也可以增強頭髮的韌性。將酪梨和橄欖油混合後,塗抹在髮尾可以解決頭髮分岔的小困擾。如果有頭皮屑困擾的Angels可以試試加一點檸檬汁,這樣有助於讓頭皮維持清爽乾淨!將酪梨髮膜塗抹在頭髮或頭皮上後,靜待20分鐘,再用吹風機把頭髮慢慢地吹乾,輕輕鬆鬆妳也能擁有一頭柔順秀髮!

♥ 美甲修護

想要用便宜的方法體驗貴婦般的指甲護理?妳可以將成熟的酪梨和一小段的香蕉混合後塗抹在手上,然後戴上手套。當妳將手套拿下來後,妳會發現手變的超級柔嫩,比擦護手霜的效果還要好很多,指甲也變得更有光澤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