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夏日的到來,外頭天氣越來越濕悶,再加上環境髒空氣汙染,清潔時絕對要確保臉部肌膚有徹底洗乾淨,否則殘妝會讓妳長得滿臉大花痘,這時候泥面膜就是妳們臉蛋的夏日救星啦,想要控油+保濕的Angel們,洗臉清潔、睡前保養手續要做好之外,一週兩次的泥面膜能讓毛孔深層淨化、深呼吸,而至於泥面膜要怎麼挑選,COSMO Angel特地邀請了火辣女神陳艾琳來為女孩們做評選,依照保濕度、吸油度、縮毛孔度來選出心中最愛TOP 3啦,還不快點筆記下來!

火辣女神陳艾琳私心大愛 TOP 3♥

這次跟柯夢波丹一起進行了潔淨型面膜評比的大工程,我可是努力的試用了快一個月才把這個評比孵出來,而我的評比會放在比較屬於18-30的女孩最在乎的毛孔清淨程度,當然好不好洗或是好不好塗對懶人我來說也是一大重點!話不多說直接來揭曉 TOP 3吧!

NO.3♥ RéVive新一代白晶煥膚面膜

是利用膨潤土的離子特性有很好的吸附作用來深層清潔毛孔, 除此之外也添加了維他命B5 & 維他命E讓臉部更健康,此外這瓶還有添加天然抗敏的成分,敏感肌Angels可放心! 在敷的時候,臉部肌膚會有一點緊,毛孔部位會開始出現白白的點點,那是油汙被吸出滲透出面膜的樣子,看了會十分有成就感,而敷完需要花一些時間沖洗,但洗完臉都不會覺得被過份清潔而澀,清毛孔效果很好,敷完臉後可明顯感覺透亮.

Eye, Carmine, Nail, Drinking, Eyelash, Cup, Taste, Coquelicot, pinterest
NO.3♥ RéVive新一代白晶煥膚面膜

NO.2♥ THREE 精粹礦泥膜

裡面添加了天然精油 山竹白水、蘋果果實水、還有化石珊瑚粉,並標榜92%天然成分製成,去角質能同時吸附肌膚髒污 並拉提保濕,敷時第一個想法是超級好塗,而面膜味道有精油很舒服,而敷時粉刺毛孔部位也會呈現油汙被吸出的小點點,最讓我驚豔的是這款面膜乾掉後也非常卸洗,清潔程度不錯,重點是臉部敷完後有保濕面膜的潤澤感並且零油光!

NO.2♥ THREE 精粹礦泥膜pinterest

NO.1♥ 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面膜

「神奇白泥」是來自亞馬遜河流域的馬若拉島,當地居民又稱它「解毒聖品」裡面豐富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可以清潔並緊緻肌膚,此外他們也是是全球唯一經過公平交易法合法開採神奇白泥不但唯一而且限量,導致專櫃常常會缺貨,像我自己就有一陣子買不到呀!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面膜的味道舒適但塗抹時比較不易均勻,但非常好洗卸,敷完後也不會覺得臉部很乾澀,重點是粉刺會在敷完就全部浮出來,這時只要輕輕的把粉刺推出來,毛孔瞬間乾淨很多!

NO.1♥  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面膜pinterest

我想大家在選擇清潔型面膜最在意的就是這點吧,以上為我私心最愛的TOP 3排名,而其他品牌也都有不一樣的效果,有的洗完臉上有淡淡珠光,有的含有去角質顆粒,可在面膜裡幫助二次清潔毛孔,而有的雖然不是泥型但敷完臉部也會達到清潔效果但卻不像泥型來得刺激,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心頭好!而柯夢波丹也有邀請了COSMO Angel來做忙測,快來看看大家選的結果跟我有沒有一樣呀~

COSMO Angel票選 TOP 3♥

保濕度

Finger, Skin, Text, Red, Nail, Hand, Heart, Pink, Love,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品木宣言:「綠野菠菠淨化泡泡面膜」

近年來歐美國家最流行的生活哲學"Detox"也被應用在臉部保養上了!一般的「美體淨化」過程就是利用像是菠菜、甜菜根...等營養蔬果打成汁來喝來進行體內環保,或是將莓果、檸檬、薄荷泡在水中做成"Detox Water"等,這款素有保養界精力湯的「綠野菠菠淨化泡泡面膜」含有許多營養成分,像是菠菜、維生素A、C等,著實抗氧化、排除肌膚中的毒素,讓臉部肌膚煥然一新!

COSMO Angel老實說:像是平常工作壓力大、又常常熬夜,其實臉部肌膚很明顯的呈現暗沈、缺水的狀況,雖然是泥面膜,質地卻非常滋潤,很有水感,敷上去後還有微微的清涼感,很有「排毒」的感覺,敷完後臉部肌膚果然水嫩嫩又透亮,果然是保濕第一名呀!推薦給Angel們列此為日常保養的一部分呀!

♥Darphin:芳香調理面膜Purifying Aromatic Clay Mask

這款泥面膜的主要成分是綠石泥,可以做到最深層的淨化清潔功效, Angel們臉部肌膚會呈現黯沉粗糙、膚色不均又沒有光澤的原因,大多是由於老廢細胞與皮脂分泌堵住了皮脂腺的出口,導致氣色不好又長出小粉刺、小花痘,但是有別於傳統泥面膜,這裡面還添加了蘆薈、檸檬以及薰衣草的萃取,讓肌膚超鎮靜同時又達到保濕效果!

COSMO Angel老實說:淡淡的清香讓人聞起來好療癒,很適合自己在家做放鬆SPA時使用,雖然是泥壯質地,卻一點都不黏膩,好推延展度佳,推開後也有種水感的濕潤質地,一點都沒有負擔,深層清潔x大量保濕一次get!混合肌Angel們就靠它了!

LA MER海洋拉娜: 煥采醒膚面膜

保養品牌之王的海洋拉娜怎麼可能不上榜?!這款冰河海藻泥面膜裡充滿維生素C, E還有抗氧化的萊姆萃取物,在做深層清潔的同時為肌膚加了一道保護層。其中還添加「活力水潤發酵精華Vitality Ferment」 混合高效活性因子與彈力海藻等高度保濕成分,幫肌膚注入豐潤水分,深層保濕,讓Angel的肌膚水嫩光滑。

COSMO Angel老實說:這款泥面膜讓我有種讓肌膚充電,重新出發的感覺,海藻泥面膜質地很濃郁,輕輕一抹就可以厚敷,與其說保濕,這款面膜的滋潤功效超有感!敷完後肌膚有種絲滑質地的感覺!乾性肌Angel們可以多試試!

吸油度

Finger, Skin, Text, Red, Nail, Heart, Pink, Love, Font, Pattern, pinterest

♥Dermalogica德卡:黑鑽肌活面膜charcoal rescue masque

標榜五合一機能型面膜聽起來就超厲害!使用日本頂級備長炭及火山灰泥,能夠幫肌膚深層排毒淨化肌底、加速代謝,讓肌膚防禦力level up,抵抗外界髒汙環境就靠它了!

COSMO Angel老實說:充滿草本味的面膜,光是用聞的就好有「潔淨感」,質地很濃郁,但是因為較著重於吸油、清潔功效,面膜質地比較乾一點,敷一陣子變色之後,就是該洗臉的徵兆了!洗完有股非常清爽的潔淨感!推薦有T字部位出油困擾的Angel們。

BOBBI BROWN: Instant Detox礦物淨化精油面膜

由夏威夷海洋深層水與富含礦物質的亞馬遜白泥組成,利用海鹽和海水的淨化能量來掃除堵塞毛孔的皮屑與多餘油脂、滋養肌膚;自古被做為護膚保養聖品的亞馬遜白泥來自巴西亞馬遜河流域,能夠淨化肌膚深層髒污,並在保水的同時深度清潔毛孔。讓肌膚感覺更清新,看起來更健康。並且添加天然的葡萄柚精油,能平衡肌膚多餘的油脂。

COSMO Angel老實說:Angel大推款!介於泥與水之間的質地掌控得剛剛好,很好推延展性也高,敷上去的感覺有如一條絲娟呵護著肌膚的感覺,而且淡淡的草本味很療癒!洗卸之後很明顯的亮白了一階,很有透氣感!而且肌膚摸起來超滑嫩!推~

♥Three:精萃礦泥膜 PURIFYING CLAY MASK

濃厚礦物泥打造潤澤感透明肌。含豐富的礦物質成分與化石珊瑚粉,可以深入毛孔然後吸附髒污與多餘的油脂、老廢角質。持續補充含豐富胺基酸的優質水分,淨化的同時達到保濕功效,讓肌膚滿溢水嫩彈力超有感。

COSMO Angel老實說:先來說說這暖泥面膜的超威精油成分,四種(乳香精油/橙花精油/檀香精油/佛手柑果實精油)一擠讓Angel聞到陶醉,質地偏向礦物泥感,很快乾,很適合生活忙碌的Angels。

縮毛孔度

Hair, Head, Ear, Nose, Finger, Lip, Hairstyle, Eye, Skin, Chin, pinterest

♥Revive: 新一代白晶煥膚面膜

敏感肌Angel有福啦! 添加天然抗敏成分:甜沒藥的面膜讓肌膚在深層清潔的同時一點都沒負擔,不刺激也不引起敏感。 以膨潤土(Bentonite)為主要的關鍵成分,晶體構造層間為永久負電荷特性,造就了極高的吸附作用,對有害物質形成強大吸附力,同時還抑制細菌滋生,形成一道防護網,阻隔各種髒污對肌膚的傷害。另外還添加礦物成分氧化鋅,清除毛孔內污垢及過多油脂的同時,細緻收斂毛孔,增加角質更新速度,促進肌膚修護力。改善毛孔清潔、粉刺、收斂問題一次解決!

COSMO Angel老實說:礦物質地偏重的一款,很濃郁,一點點就可以無死角蓋滿臉部肌膚,比較沒有味道的一款泥面膜,雖然緊實度超有感,但是同時有滋潤的功效!讓Angel們用起來好放心!

Sabon:湛藍萃顏死海泥面膜

主要成分為天然美肌保養聖品:神奇死海泥的面膜,因為高濃度鹽分(35%)富含大量的鎂、 鈉、鉀鈣鹽等礦物,能深層清潔,清除皮膚內阻礙滋養的累積雜質、滋養肌膚。其中還添加了北海的海藻萃取精華,去除老廢角質、改善毛孔粗大問題、緊緻肌膚撫平紋路,並幫助肌膚更新代謝、平衡肌底,讓肌膚散發健康光采。

COSMO Angel老實說:一擠出來香味非常濃郁,質地也非常濃厚,大概是試用中最濃郁的一款,因為含有死海泥,用起來格外淨透,也很快乾,洗完臉後有種另毛孔大深呼吸的感覺,毛孔也明顯的呈現緊實狀態,很適合油性肌、毛孔粗大的Angel們!

Kielh's: 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Rare Earth Deep Pore Cleansing Masque

添加解毒聖品之稱的「亞馬遜白泥」,功效就是能深入毛孔清除白頭和黑頭粉刺、髒污與多於油脂,使毛孔乾淨暢通,接著讓清潔後的毛孔收斂緊緻,有效避免再次發生粉刺及毛孔粗大的困擾,透過先清潔再緊緻的方式,簡單快速即可還給自己一張毛孔會呼吸的乾淨臉龐。另外還添加了紫草萃取與翠葉蘆薈萃取,溫和緊緻毛孔、收斂深層清潔後的毛孔,幫助組織再生,達到緊緻效果。

COSMO Angel老實說:白色的白泥讓Angel好驚喜,一敷上去有種涼涼的舒緩感,質地也不會過於黏膩,雖然有緊緻功效卻一點都不緊繃,油水平衡控制的很好!推

People, Eye, Text, Hat, Facial expression, Jaw, Font, Sharing, Costume accessory, Fedora,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