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要開始越來越熱了啦~相信許多Angel們對於晴朗好天氣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期待出去玩又害怕曬黑的一個節奏~重點重點,不管膚色曬得再黑還是有白回來的一天,但是長期在零防護的狀況下在外,甚至在燈光強烈的室內,讓肌膚暴露在紫外線的傷害之下,容易乾燥、快速老化、甚至長斑點呢!而現在市面上的防曬乳種類真的是越來越多樣化,最令人感到興奮的不外乎那些方便省力的噴霧式防曬,或是一抹就化為水質地的超輕透保濕防曬!

而今天COSMO玩美實驗室也搶先幫大家試用市面上呼聲最高的防曬乳,依照清爽度、保濕度、防水度來做評比,首先就由我們可愛的實驗室長Tomo帶領大家,私心推薦自己私下最愛使用的防曬隔離乳給大家!

Lip, Cheek, Brown,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Jaw, pinterest

TOMO私心大推 TOP 3♥

♥Dior《精萃再生花蜜淨白光燦隔離乳》SPF 50+/PA++++

因為一直以來上妝的習慣都會用飾底乳和有打亮效果的妝前乳做打底,但DIOR的隔離霜剛好結合了這兩個效果:帶粉的飾底顏色可以修飾暗沈,還有細緻的珠光為膚質打光。覺得一罐當兩罐用很不錯。

♥肌膚之鑰《無齡透白防曬乳》SPF 50/PA++++

喜歡她自然不過頭的光澤感,可以在底妝前局部加強,讓上妝後的肌膚看起來有水嫩的光澤感。

♥Jill Stuart 《純白花漾防護精華》SPF50+/PA++++

超喜歡她的味道!淡淡的清花香覺得可以一邊防曬一邊當香氛噴霧了,夏天流汗也不用怕身體臭啦(笑)而且噴完後皮膚是滑滑嫩嫩的,有點像是擦過精華液的感覺不會黏膩!

清爽度 TOP 3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ettusais 《防曬香氛噴霧》SPF 50+/PA++++

噴霧式設計的防曬乳,噴頭超好控制,重點來了~ettusais這款防曬乳真的清爽到Angel們大驚呼,還故意層層堆疊的噴了好幾回還是不粘不膩,吸收度超好!難怪大家一致點頭將其封為清爽度女王。

COSMO Angel老實說:除了清爽度超得人心之外,輕輕一噴就散發出一股淡淡甜甜的清香,讓人在夏日不管汗怎麼流都可以一直好像剛洗完澡一樣香香的!不過因為是噴霧防曬,建議在噴灑的時候要多上幾層,並用手輕輕抹開,要不然一個不小心肌膚保護度就會大打折扣喔!

♥Dr.Wu《全日保濕防曬乳》SPF 35

一擠出來時是防曬乳質地的Dr. Wu防曬乳,是水感乳液劑型,輕輕一推馬上化為水狀質地,也非常清爽!延展性也很強,十元硬幣就可以塗滿整隻胳膊!推完後馬上吸收,輕盈感破表沒話說。

COSMO Angel老實說:敏感肌Angel表示自己臉部肌膚很常在使用防曬係數較高的防曬油開始起紅紅癢癢的過敏反應,不過Dr. Wu的防曬乳輕盈又無味,讓Angel用得好放心!也推薦給乾燥、油性肌的Angel們使用。

♥Sisley 《御緻抗老防曬精華》SPF 30

說到Sisley的防曬乳,怎麼可能不聯想到抗老、修護保養的功能呢!推開時一樣化為水狀質地,吸收力非常好,而且還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當作飾底乳使用。精油成分讓防曬乳整個香香的,是一個很用起來很舒服又服貼的產品!

COSMO Angel老實說:Angel覺得Sisley防曬油很溫和,滋養度與清爽度平衡得剛剛好,不過因為SPF只有30的關係,不要忘了日間補擦,也建議Angel們拿來當臉部、脖子部分防曬就好,因為Sisley可是高價單品呀!

Finger, Brown, Skin, Red, Text, Nail, Liquid, Peach, Pink, Heart, pinterest

保濕度 TOP 3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MPM 《RX10胜肽輕盈防曬液》SPF 30

一開始是輕盈的乳液質地,完全不油膩又水水的感覺,除了防曬功效之外竟然還有緊緻抗皺 、撫紋、淨白 、淡黯 、舒緩修護的多重功效,為Angel的妝前步驟省了一大票麻煩!

COSMO Angel老實說:擦了之後完全沒有負擔,很適合每天使用,因為添加大量保養成分也就不太需要擔心肌膚保水度問題!有時候出門懶得上妝也好適合使用,一擦就有喚醒暗沈肌膚的感覺。

♥RMK 《UV防護乳》SPF 50

說到防曬妝前乳,底妝界罩門品牌RMK怎麼可能不上榜!推開時一樣化為水狀質地的RMK竟然有股涼涼的感覺,似乎在大太陽底下有降溫、沁涼的功效呢,而且一抹輕鬆化為水狀質地又好吸收的防曬乳,保濕功效當然驚人!

COSMO Angel老實說:在選擇防曬油的時候Angel們都需要在保濕度以及清透度中間做選擇,許多含有保濕功能的產品不免有添加一些油份,不過RMK這款防曬油真的雙重功效讓人極度讚賞,有種撿到寶的感覺呢!

♥LANCOME《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SPF 50/PA++++

加入維他命E的成分除了讓肌膚好水潤之外,在防曬的同時還可以偷偷美白!也因為是無油配方,擦起來水潤感特別有感覺。

COSMO Angel老實說:無油配方擺脫傳統保濕的厚重滋潤感,LANCOME這款防曬油擦起來一點負擔都沒有,在上底妝之前薄擦一層還能喚醒肌膚,讓肌膚呈顯保水透亮的感覺!不過這款的吸收度相較於TOP1,2就稍微欠佳,可能要多推擠下才行。

Finger, Skin, Red, Text, Wrist, Nail, Hand, Heart, Magenta, Pink, pinterest

防水度 TOP 3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噴霧》SPF 50+/PA++++

說到防曬油怎麼可能不想到安耐曬呀!夏天去海邊玩水的Angel們包包裡一定都備著一罐安耐曬防曬油,就算在厚敷之後噴灑上水份也不會隨著水分溶掉,標榜抗汗防水的功效果然禁得起Angel們的嚴峻考驗!

COSMO Angel老實說:Angel們覺得安耐曬最厲害的就是不管在泡過水之後,用力的摩擦著肌膚也不會有油油滑滑的濕悶感,更不用說它絕對不會與汗水結合化成白色汗滴,外出玩耍真的不NG!

♥BIOTHERM《超輕盈UV防護隔離霜》SPF 50/PA++++

主打運動抗汗防曬的BIOTHERM防曬,除了抗汗、抗紫外線之外還有對抗空氣髒污的功效,可以長時間在外上山下海,或是在空氣欠佳的城市中穿梭都不用擔心!

COSMO Angel老實說:像絲一般的質地擦在臉上打底摸起來超舒服,也有醒膚的功效,很適合仰光女孩們或是通勤族使用,不過質地稍微黏了一點,在擦拭的時候切記要薄薄的堆疊!

♥SHISEIDO《新艷陽.夏 水離子溫和防晒乳》SPF 50+/PA++++

與安耐曬是姐妹品牌的SHISEIDO防曬油當然也上榜啦!內涵水離子防禦膜技術 (WetForce technology)的防曬油在碰到海水之後反而會與肌膚越來越難分難捨呀!就像一層隱形的保護膜一樣,讓愛玩水的Angel們可以放心在艷陽下開心運動、玩水。

COSMO Angel老實說:雖然抗水抗汗的實力不在話下,但是同時不會有傳統防曬油的那種刺激感,柔和的質地讓人用的好放心,果然實至名歸!

Finger, Text, Red, Nail, Pink, Magenta, Heart, Love, Nail care, Font, pinterest
People, Eye, Text, Hat, Facial expression, Jaw, Font, Sharing, Costume accessory, Fedora,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