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美女與野獸》的電影版,全國各地又開始掀起了夢幻童話各種周邊商品搶購的風潮啊,超多令人手癢心動的美妝產品推出怎麼辦呀~要收買女孩們的心實在太容易了,只要包裝造型夠可愛,根本完全沒心思管實用度,就已經腦波超弱的乖乖付錢了,而身為妳的好閨蜜,我們當然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呀,以下介紹近來私心最愛的超萌美妝品給妳,保證還沒回過神來,手上就已經拿著美美彩妝小物了!

♥一秒擁有芭比睫毛的愛心睫毛膏

Brown, Skin, Eyebrow, Eyelash, Purple, Violet, Pink, Style, Tints and shades, Iris, pinterest
guerlain//Instagram

COSMO Angels仔細看它的形狀,Guerlain嬌蘭推出超可愛的愛心形狀睫毛膏,是不是讓人想放聲用娃娃音尖叫,但妳可別以為它只有造型可愛,這種特別的愛心刷毛造型可以讓妳在刷下睫毛時弧度更翹有ㄉㄨㄞㄉㄨㄞ感,就像芭比的睫毛般,微微一回朦就能把男人電暈,就像這次Guerlain嬌蘭想對妳說的"雖然我不完美,但我有一對完美的睫毛"

愛心睫毛哪裡買:Guerlain嬌蘭專櫃都有販售喔

♥讓男人心跳不已的玫瑰花潤色唇膏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潤色唇膏絕對是每個Angels化妝包一定要必備的心機小物,但普通的潤色護唇膏不稀奇,韓國品牌3CE所推出一共有五色的玫瑰花潤色唇膏,而且影片中可以看到每款玫瑰潤色唇膏都有不同的顏色,真的是夢幻到讓COSMO Angel沒有理智,光是從化妝包裡拿出來補妝就能讓隔壁女生羨慕死,而且重點是這款潤色唇膏質地非常的水潤,微微的光澤感讓人看到就想直接親一口.

玫瑰潤色唇膏哪裡買:Stylenanda官網

♥性感又可愛的美人魚刷具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澳洲美妝品牌Mermaid Salon這次推出的這款實在是萌到翻過來又翻過去~它不僅有chubby的外型,還有五種外殼顏色任你挑選:黑色、銀色、天空藍、玫瑰金、夢幻星空漸層,重點是這個刷子不只有一種功用,它能依照妳自己的喜好可以作為腮紅刷或修容刷,最厲害的是,魚尾的弧度很符合人體功學,讓妳使用起來更順手,化妝起來更快速,不讓男友等太久!

美人魚刷具哪裡買:Mermaid salon官網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美少女戰士護唇膏

Product, Ball pen, Pen, Office supplies,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bandai.jp

美少女戰士這次竟然一口氣推出的五款外型超卡哇伊的唇膏,喜歡美少女戰士的忠實粉絲們勢必要買來收藏的啊,每個戰士都有自己的代表顏色,使用起來也有不同的妝感,而且這次特別強調「高滋潤度」,絕對是中看中用呢!女孩們先別急,預計今年六月才正式發售喔,等不急的女孩們也可先上官網預購喔!

美少女戰士護唇膏哪裡買:Bandai官網

♥上妝也好優雅的大理石化妝海綿

Pink, Fashion accessory, Bead, Art, pinterest
skinny dip

蛋形或是各色奇形怪狀的上妝海綿都不稀奇了,在COSMO Angel看到了英國品牌Skinny Dip推出的這款大理石化妝棉之後,整個被融化了,在上底妝的時候也瞬間氣質優雅了起來,彷彿會彈鋼琴,而除了經典的黑白大理石色外,還有甜美優雅的粉紅色大理石紋,這讓有選擇障礙的Angels怎麼辦呀~給我全部包起來!

大理石海綿哪裡買:Skinny Dip官網

以上COSMO Angel介紹的這五款夢幻度破表的美妝小物是不是已經讓妳理智線全斷呀?女人的荷包真的是太好掏空了,真想要全部都全都包呀,一想到閨蜜和同事的羨慕眼光,就讓COSMO Angel嘴角忍不住上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