呸姊蔡依林在資生堂60周年的慶祝酒會上,展現她無暇的膚質,令人非常羨慕!除了之前在廣告上擔任引言人,說出女性在堅強外表下,那不為人知的一面,讓人為之動容之外,也分享其實自己從小崇拜的對象,竟就是身邊人-媽媽和姊姊;也是資生堂,讓她對美麗有無限的幻想。

霸氣呸姊蔡依林現身台灣資生堂60周年慶祝酒會 感性分享變美、有自信只需「一支口紅」

這次,她在廣告裡展現十足誠意,亮麗妝感跳起舞、淡妝詮釋清純少女,百變卻又十足美麗!尤其,在廣告一開場,那讓微風吹起她秀髮的畫面,美到令人不敢直視!一抹紅唇展現女王氣勢,之後更直接跳起舞來,讓人心跳加速,覺得真的太有魅力了🙊

呸姊Jolin推崇化妝、保養都能使女人變美 真心喜歡前進的自己

在影片中,Jolin分享道:其實女人在化妝跟保養時,都能呈現出很美的樣子:化妝,能讓她發掘出不一樣的自己。透過不一樣的彩妝品,女人其實可以簡單變成另一種樣貌,像是最近Jolin自己很迷不一樣材質、顏色的口紅,深一點的能讓她變得較帥氣,展現呸姊無所畏懼的那面,而紅色則能讓她無比嫵媚。而當女人在保養時,則是一段時間,讓自己能重新檢視自己的樣貌,在鏡子前面看看自己的變化,也可以對於未來有所期待,因為雖然花了時間抹這些瓶瓶罐罐,但最後,總是會用「青春」來證明,自己在鏡子前所花的時間,是多麼有代價。

COSMO Angel也非常欣賞Jolin在廣告中所說的:「我相信,持續前進就能看見,閃閃發亮的自己。」這就是為什麼,當她在學習許多不一樣的技能,挖掘不同的興趣(例如:多年前的彩帶舞到最近的翻糖蛋糕)時,她都能成功。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資生堂就如同化妝品界的Jolin 時時求進步使女人更不一樣

就像資生堂,從創立至今,一直不斷地擴張化妝品的可能,讓每一種美,沒有極限。許多人對它的印象,可能是「來自日本的化妝品公司」,卻不知道,其實在60年前,因為創辦人李進枝先生,非常希望能將美的觀念帶給台灣女性,所以把日本資生堂的技術跟精神,原汁原味地搬來台灣。在二戰後,那沒有人化妝、民風保守的年代,卻時投下了震撼彈;卻也同時引出了女人心中那蠢蠢欲動的「愛美因子」。而在多年前,當女人們開始接受化妝之後,又結合了NARS、Clé de Peau Beauté等國際大品牌,讓我們知道,原來美還有更美,還有更大的突破!

Fashion model, Red, Clothing, Dress, Shoulder, Cocktail dress, Beauty, Fashion, Leg, Joint, pinterest
SHISEIDO

就像在60周年酒會上,許多名女人就分享:「自己對美的認識,就是始於資生堂。」不管是第一套保養品、第一支口紅、第一次接觸日本化妝品,資生堂對美的可能,總是超出一般人的期待。就連許多長官致詞時也說,自己也是資生堂的愛用者,可見,不分男女老少,它總能帶出更多對美的期望,超出社會的框架!

這次酒會的主題「前進美一步」,也象徵著,要用美麗前進妳未來所踏出的每一個步伐。如同資生堂,從當年日本的一間公司,到現在全亞洲第一大的化妝品品牌,甚至前進紐約時裝周後台,都絕對是能讓人吃驚,大感佩服的一點!

真正有自信的女人,不只是愛自己,更是能夠無所畏懼!資生堂除了用彩妝讓女人變漂亮之外,也透過這次跟Jolin的合作,要讓我們明白,其實化了妝上去,不管如何,就要挺得更直,站得更好!因為當妳的外在一切都是預備好的時候,內心其實也就更踏實安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