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品牌 DR.WU 今年新推出的洗臉機,訴求是可洗顏兼按摩一機兩用。

有別以往一般細緻刷毛洗臉機,DR.WU 是用一體成形的特殊抗菌親膚矽膠材質,只要清水沖洗不需要換刷頭,同樣利用超音波震動原理每分鐘 8500次音波震動,將殘妝與髒汙震出毛孔,COSMO Angel 今天就來開箱實測。

DR.WU超進化雙效潔膚儀官方圖示:

DR.WU超進化雙效潔膚儀pinterest
DR.WU超進化雙效潔膚儀pinterest

實物外盒

DR.WU 超進化雙效潔膚儀pinterest
DR.WU 超進化雙效潔膚儀

外盒側邊標註 DR.WU 超進化雙效潔膚儀的特色與訴求

DR.WU超進化雙效潔膚儀pinterest

打開外盒,潔膚儀的外型是女孩都喜愛的粉嫩色,震動力道也可調整強弱,採用雙面設計,圓點刷頭是用來清潔洗臉

DR.WU超進化雙效潔膚儀pinterest

背面波浪條紋則是訴求用於按摩

DR.WU超進化雙效潔膚儀pinterest

在洗臉機下方的是 Dr. Wu 氨基酸舒緩潔顏慕斯 50ml、說明書、充電線

DR.WU超進化雙效潔膚儀pinterest

潔膚儀的大小剛好握在手掌中,還算輕巧,觸感也很不錯;潔膚儀本身是全機身防水,而背面有個充電孔,打開後插上電,充電的過程中潔膚儀的下方會亮起來,表示正在充電中

DR.WU超進化雙效潔膚儀pinterest

實測當日 COSMO Angel 當天的妝包含:臉部防曬、潤色飾底乳、粉底液、氣墊粉餅、蜜粉、釉色唇彩

COSMO Angel 分成左右臉分別使用兩款洗臉機測試,清潔統一使用的是 Dr. Wu 氨基酸舒緩潔顏慕斯,沒有額外用其他卸妝產品,直接透過洗臉機進行洗卸。

DR.WU超進化雙效潔膚儀pinterest

使用 DR.WU 洗卸的當下洗臉機一碰觸到臉就看到妝被"震"出來,感覺很有爽度,不過在鼻翼處因為洗臉機的形狀關係稍微需要喬一下角度,也需要避開眼睛不然太刺激。

而 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COSMO Angel 使用的是眼唇刷頭因此非常輕柔(提醒不要拿一般刷頭來卸眼睛喔),洗卸時刷毛很快就看到被妝染色,過程中沒有拉扯到皮膚,震動幅度感覺比 DR.WU 要小,但也可以明顯感受到臉被洗乾淨了。

兩邊卸完後使用化妝水沾濕化妝棉測試清潔結果是不相上下!兩款洗臉機都具有不錯的洗卸功力!

DR.WU超進化雙效潔膚儀pinterest

編輯的膚質是屬於換季過敏型混和性敏感膚質(天啊...是想多複雜...),在實測的時候由於正在換季過敏還外加上生理期,於是冒了一些痘痘 (可惡...更複雜了完全逼死人需要細心照料的狀態),在使用超進化雙效潔膚儀洗卸時,一旦碰觸到過敏長痘痘的部位,臉上就覺得有點刺激...,需要調降音波的震度強弱,對懶惰的 COSMO Angel 來說有點麻煩 ,如果膚質狀況跟編輯一樣的話,還是建議使用有刷毛的洗臉機降低刺激皮膚。

值得一提的是,不要忘記它還有一個功能是"按摩",在保養的最後一步 - 乳液時, COSMO Angel 搭配使用了背面的 WuuWave 從下巴到耳根按摩淋巴進行排毒兩分鐘,感覺十分不錯!每天早晚使用兩分鐘可以幫助肌膚煥發健康光彩,使用後完全愛上~

整體 CP 質來說, DR.WU 的洗臉機還算是值得購入的商品,但肌膚偏敏感的痘痘肌的 COSMO Angel 還是建議使用有輕柔刷毛的洗臉儀,也提醒由於 DR.WU 沒有 "讀秒" 因此要注意一下使用的時間,洗卸時不要因為太舒服使用太久,對皮膚反而是種傷害呦。

總結 - 什麼人適合 DR.WU 超進化雙效潔膚儀?

  • 非痘痘肌
  • 懶得一直換刷頭的Angel
  • 對按摩情有獨鍾
  • 重視輕巧
  • 預算有限

CSOMO Angel 編輯掏心話:

每一種洗臉機使用狀況都因人而異,不是每一個人的皮膚狀況都可以使用洗臉機的!建議在購買前還是先到專櫃或是皮膚科做專業的評估

洗臉機不能一次性解決所有清潔肌膚的煩惱,不是使用了就會毛孔緊實不長粉刺,洗臉機協助的是做到「比用手洗還要更深層的清潔」,清潔做的好,才能降低粉刺痘痘的生成,再加上正確的保養步驟與產品才能實現緊緻光滑

看更多如何解決肌膚煩惱小撇步:

敏感肌換季保養3重點

9種方法讓妳成為閃閃發亮光澤肌

林依晨分享一分鐘養出水潤私密肌

正確去角質養成潤娥光滑透明肌